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世友“净醛E0”地板掀起环保家居风潮[图]
hzlo.com  发布:2013-1-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强烈建议倪萍主持奥运开幕式晚会》的帖子在新浪和天涯社区广为流传…
倪萍被评为赈灾最美女人 素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居生活都追求温馨舒适,绿色健康。而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离不开环保的家居用品。环保的家居用品让家居更加安全、更显温馨,给家庭生活带来欢笑和健康。

  特别是环保的木地板,给人一种绿色天然的感觉,让人倍觉温馨舒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但是怎样的地板才是环保健康的好地板呢?这个问题深深困扰着许多消费者。地板的环保主要看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世友的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从地板环保涉及的选材、粘胶剂、生产工艺等方面入手,大大的降低了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使其甲醛释放量≤0.5mg/L,是国家环保标准(≤1.5mg/L)的1/3。解决了消费者关于地板环保性能的疑惑,掀起环保家居风潮。

E0A4单页

  净醛E0地板,选材环保的好地板

  地板的环保与原木板材息息相关。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选用的原木基材都是经过国际FSC (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为A级的原木板材,且世友成功加盟了WWF-GFTN(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森林贸易网络),在兼顾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杜绝了虫孔、沙眼、死结、霉变、腐朽等缺陷,选用更环保木种。环保的原木板材是净醛E0地板环保的一个重要保证。

  净醛E0地板,E0级环保胶的地板

  地板中的甲醛最主要的来源就是粘胶剂,粘胶剂的主要成分是甲醛。世友净醛E0地板采用的是E0级低醛改性胶,胶水含醛量低,更健康。这就从胶粘剂的根源上切断了甲醛产生的可能性,保证了净醛E0地板更环保、更健康。

  净醛E0地板,生产工艺更环保的地板

  地板的生产工艺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地板的环保性能。生产工艺先进,可以大程度的降低甲醛释放量,地板也就更环保。净醛E0地板严控生产工艺,对每层基材都进行100℃高温烘干处理,并进行长达15天的干燥处理让地板理标达到最佳参数配比,去除木材中多余的水分,将甲醛残留降至最低,并经过18道层层检验,保证每一块净醛E0地板更健康环保。

  世友净醛E0地板更有国内5大权威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0.5mg/L,达到了环保E0标准。是消费者心中环保性能卓越的地板,成为其选择环保地板的参照物。掀起了环保家居风潮,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更多的温馨和健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2018年9月13日)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都堪称极品的大学校花
腾冲 美女池戏水天上人间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怪人的风范
borlsov dmitery经典人体艺
用西瓜雕刻的艺术杰作
·社会万象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两会上捕捉到的美丽风景线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明朝第一悬案有望金华解秘
·独播之争引发版权乱象 风行网、爱奇艺起干戈
·一毛贼躲在客车行李舱内行窃 被工作人员抓个正着
·创维员工围殴TCL员工康佳员工劝架殃及池鱼
·女子3次怀孕被迫去做人流 只因一次酒后乱性
·奔驰闹市狂追撞击桑塔纳 刹车声震天像演电影[图]
·杭州一帮90后劫持女生卖淫 嫖客良心发现送回家
·七彩生活
古代最伟大工程京杭大运河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图)
·爱丈夫不妨装聋作哑
·认识危及男人生育能力的“元凶”
·男人还不如狗的21个理由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玉镂雕竹枝节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嵌红铜狩猎纹豆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