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中国旅游APP 掌握实效旅游新资讯
hzlo.com  发布:2012-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6月4日上海消息,近日李小冉乘车抵达上海某商业广场。一身黑色低胸礼…
李小冉着性感礼服难掩酥胸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伴着互联网的成熟壮大,而对于现在手机客户端市场也趋于成熟,诸多行业会逐渐被巨头所垄断,而对于旅游业在运用APP平台还是一个崭新的领域。作为气势正宏的旅游业如何能置身事外,理应在APP这个趋于成熟化的平台上分一杯羹。

  APP诸多优点正使其在旅游行业如鱼得水,大家知道随着近几年受奥运、世博、亚运等国际性会议的影响,我国异地旅游成逐年上升的趋势。而一些人文、历史、文化色彩相对浓郁的城市,观光自然旅游的人员络绎不绝。无论是到哪个城市旅游,先不说其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人文,就算是错综复杂的交通线路都会让使人无从踏足。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和旅行结合的速度和深度超出想象。旅游相关的APP成为游客出行下载的必备客户端,更多的游客会在旅行中打开其应用。

 雨林木风 

  很多旅游企业在紧随中国信息化的发展步伐,不断开阔创新,并在移动应用方面做出大胆的举措。中国旅游客户端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专业、最丰富、最详实的旅游资讯和户外资讯;面向旅游行业提供一体化移动资讯服务平台,帮助传统旅游企业实现线上活动与线下收益相结合的平台。中国旅游APP自上线以来就广受欢迎,其随身携带性符合大众的消费习惯,为用户提供专业旅游资讯,包括景点、地图、攻略、住宿、美食、娱乐、购物等。

  作为与移动互联网紧密结合的旅游业,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飞速壮大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作为中国旅游业移动互联网早期实践者,成功运用移动互联时代的移动应用平台,加强了旅游移动信息化服务水平,开创了更加广阔的旅游信息化合作空间,是引领未来旅游行业信息化发展的时代楷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巨型鲸鲨罕见的排泄过程 科
令人心醉的清纯少女 我的
孙俪最新性感女人写真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西方唯美人体艺术黑白创意
·社会万象
甘肃发现一亿年前蝴蝶化石
咖啡馆里抓拍到的绝色美女
东莞警方绳牵卖淫女子游街
“友妻门”主角湿身照曝光
·美航空网站披露nasa宇航员不止一次醉酒升空
·苹果中国供应商否认逼污染致残员工离职
·东莞5岁幼女惨遭强奸染妇科病 犯案男获刑7年[图]
·民政部:慈善法列入国务院立法计划
·合川3岁小孩咳出肉团 竟然是一尺多长异形生物[图]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80后“闪婚闪离”你凭什么
·什麽是性早熟
·绝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为妻
·这类人在家最好穿有跟拖鞋
·乘飞机前必做的七件事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玉龙把碗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褐釉鸡冠壶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