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10月35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楼市回暖势头基本确定
hzlo.com  发布:2012-11-20  来自:中国广播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柳浪闻莺公园,地处西湖东南隅湖岸,占地约二十一公顷。她的前身,是南宋御…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与9月相比,10月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比9月多4个,占调查总数的一半。与去年同期相比,绝大多数城市仍然呈现下降态势。10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只有12个。连续第八个月同比下跌,跌幅继续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10月份的房价更加坚挺。其中,按照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上海的房价已连续三个月环比停涨。相比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房价的上行趋势逐渐减弱。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增多,同比的跌幅收窄,再加上一线城市和二三城市表现出来的差异,表明房价正处于一个微妙的走势中,未来如何演绎值得关注。

  楼市有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九月的楼市虽然成色不足,但十月环比九月,上涨城市增加;另外,尽管跟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十月的房价还是呈下降趋势,但是跌幅在收窄。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认为,从这一组对比可以看出,楼市回暖的势头已经基本确定。

  杨红旭说,其实从上半年二季度开始,楼市成交量就已经开始回暖。价格方面,从6月开始,全国70个城市房价止跌反涨,随后几个月房价都是保持着小幅的上涨,虽然涨幅有波动,但房价总体上是处于上涨态势。

  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9月份的市场二三线城市成交火爆,风头远远盖过了一线城市,而在十月份,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渐渐出现了涨势,二三线城市房价的上行趋势逐渐减弱。杨红旭称,这说明一线城市价格的抗跌性更强,尤其是去库存比较顺利,导致供求关系基本上趋于平衡。而中西部城市存货量比较大,导致很多西部城市的供应量明显超过了储量,所以价格是涨不动,只有个别城市上涨。

  市场上有这样一种观点,劝告市场一定要警惕再次形成房价上涨的预期,影响到房地产调控的实际效果。还有一些消息像房地产开发商资金状况明显改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集中调整等等,这些消息也是加重了人们看涨房价的心理。

  面对这样一个市场预期,杨红旭认为,这次楼市调整当中最冷的时候已经过去。从成交量来看,从二季度开始成交量就持续回暖。从价格来看,至少目前看来整个市场还在短周期的上行通道当中,虽然上升步调并不是很快,但是这个市场的形态基本上已经形成,对于市场预期,现在偏乐观肯定会超过偏悲观的,否则市场也不会回暖。

  在十八大期间,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一再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支持合理需求。杨红旭认为,就房价目前保持新的涨幅没必要去打压。总体上看,76个城市环比涨幅非常微小,跟历史上比较疯狂的时候相比,现在房价只是温和状态,我觉得政策可以再更加紧密一些,包括房产税个别城市范围扩大,这个都是应该考虑的事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温暖可爱的日本青春美少女
“早餐店辣妹”风靡全台湾
广东电白夫妇携子裸体游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方精美人体彩绘现场纪实
温柔贤慧的大陆美少妇
超性感沙滩比基尼女神
猫也会抛媚眼
·社会万象
超模内蕾达与C罗海滩激战
河南六旬老汉囚禁女子两年
女大学生被骗一夜情换名牌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贵州安顺“蒙正”苗族保留“母女连名”习俗[图]
·一对小情侣意外生子陷惊慌 公园弃婴遭法办
·23岁女子遭姨夫强奸拍裸照 6年为其堕胎4次
·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航司整治令能否终结票代乱局?[图]
·一元一支长嘴利群 杭州职高附近散烟销路很好
·七彩生活
瞿颖张亚东坎坷情路(图)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夏天的午饭适合吃什么
·最好的幸福如此简单!
·建议:下午散步有助调节情绪
·儿童期性心理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ABC创想微生活,万人齐晒宝贝微照[图]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唐代精美金梳背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彩绘猪形盒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