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山西一副局长被曝有十几辆豪车 当地纪委否认
hzlo.com  发布:2012-11-1  来自:中国青年报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28日晚,一篇长达6000余字的博文《救救这个被老板长期蹂躏的打工妹》…
温州打工妹自爆被蹂躏照片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30日,有网民发帖称,山西省孝义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任林生名下,有“豪车十几辆,价值超过2000多万元”,还有“豪宅别墅十几套,总价值近两亿元”。

  帖子称,任林生有宝马一辆、奔驰四辆、路虎一辆、丰田一辆、雷克萨斯两辆、林肯领航者一辆,大众辉腾一辆,“听说还有辆白色路虎,因为没见过不敢确定”。网民惊呼,继“表哥”、“房叔”之后,“车爷”又来了。

  今天12时26分,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孝义发布”转发微博称:“和大家一样关注着《中国最有钱最牛逼的副科级副局长闪亮登场》的帖子,和大家一样好想知道他怎么有那么多的豪车,他有几个屁股啊,能坐得过来吗?权威消息,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了,让我们一起等待结果。”

  孝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李主任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任林生是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的挂职副局长。“任林生是其老家大王庄村的村支部书记,因为大王庄村的3800多亩山地绿化做得好,被借调到市园林绿化局挂职。”

  对网民关切的豪车问题,李主任表示,经市纪委和交警大队初步核实,网帖中所列的十几辆豪车,仅有车牌号为“晋JFV588”的小奔驰登记在任林生女儿名下。其余车辆均分属不同的车主,登记信息与任林生没有关系。“我们当地的不少好车都出现在了帖子里面。”

  至于帖中所提到的“豪宅别墅十几套”,李主任称,当地纪检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预计结果很快就能出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各高校女大学生被明码标价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法国第一夫人再曝不雅照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航空姐大波半裸照曝光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林心如激情肉搏照曝光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社会万象
戴安娜侄女大玩姐妹同性恋
加拿大惊曝寄残肢包裹事件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先强奸、后杀两人 凶手李昌奎不该死吗?
·重庆历史上真实黑社会 孝敬父母为帮规第一条
·六七月份手足口病高发期 我省小学幼儿园全面晨检
·“宁为妓不为师”女教师身份曝光 网友质疑炒作[图]
·重庆一色情馆设情景房 失足女扮皇妃护士秘书
·七彩生活
三种读本“读”巴黎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柔韧性不好能练瑜伽吗
·2007婚姻美满的10个关键词
·耳洞造型 美丽不怕痛
·张艺谋巩俐再聚情归何处
·破译八种错误疾病信号
·网络同居 原来也会上瘾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玉龙把碗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铜壶滴漏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