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租户将150平米地下室变身33间隔间出租
hzlo.com  发布:2012-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的好莱坞,向来都是大牌明星云集的地方,因此世界各地的名人都乐意…
贝克汉姆夫妇真实床上艳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50平米地下室变身33间出租屋

  承租人被判腾退房屋并获得装修补偿

  纺织厂将地下室租给了杨女士,不想杨女士将地下室转租经营,竟然将150平方米的地下室改成了33间小屋,平均每个房间不到5平方米。纺织厂以杨女士违约为由起诉要求解除合同,杨女士腾退房屋,丰台法院一审支持了纺织厂的诉求,同时判决纺织厂也存在一定责任,补偿杨女士的部分损失。

  纺织厂诉称,纺织厂和杨女士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合同约定将纺织厂所有的房屋租赁给杨女士使用。杨女士却在未经纺织厂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将承租房屋改建成33间,用于招揽住户对外转租经营。杨女士的行为既没有事先取得纺织厂同意,也没有办理营业执照等任何审批手续。诉争房屋总面积约150平方米,经被告擅自改建后变成33间小屋,单间面积极其狭小,条件恶劣,存在极重大的安全隐患。纺织厂多次要求杨女士限期整改,不能进行违法经营活动,杨女士均不予理睬。

  被告杨女士辩称,纺织厂知晓其用于经营,并允许装修、改建,已经使用了两年,纺织厂从未提出过异议。交房时下水道堵塞,积水也较多。杨女士承认确实无营业执照,就是转租给他人居住,属于旅馆性质,不存在安全隐患。杨女士不同意纺织厂的诉讼请求,如若纺织厂单方解除合同,应当赔偿损失。庭审过程中,经双方当事人同意,法院依法委托评估有限公司对杨女士的扩建及装修工程进行价值评估,评估结论为19万余元。

  法院判决

  纺织厂放任改建应补偿损失

  法院经审理认为,杨女士承租房屋用于旅店经营,未取得营业执照,不符合有关禁止地下空间内非法违法住人、出租等经营活动及有关部门要求对地下空间内非法从事旅馆、招待所或出租住人的一律清除的规定,构成违约,应当承担违约责任。

  杨女士从事旅馆经营,纺织厂应当知道,但没有证据证明纺织厂对杨女士的行为在6个月内提出了异议,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应视为纺织厂对杨女士的行为认可,亦应承担一定责任。法院准许合同解除。

  杨女士应当将承租的房屋返还,并根据合同约定,杨女士对租赁房屋进行装修及改建,并未有证据证明征得纺织厂同意,其行为构成违约。纺织厂作为出租方,对其出租的房屋负有一定的监管责任,没有证据证明纺织厂予以切实的制止,存在一定的放任行为。纺织厂对杨女士的装修、改建费用,给予一定比例的补偿。

  最终,丰台法院判决解除双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杨女士腾退房屋,纺织厂支付其改建装修补偿9.8万余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著名淡水鱼“胖妇人”去世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酒精让睡梦如此香甜
·社会万象
德波边境裸体浴场招非议
以娶处女为耻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网友纷纷为名裸画穿衣系带
·《刁蛮公主2》开机 蔡琳再被邓建国偷亲
·清华百年校庆特供黄鹤楼 一万一条令人震惊[图]
·少女”流下绿色眼泪 提醒:那是铜绿 小心有毒
·七旬老汉向62岁女老板求欢遭拒将其斩首[图]
·研究报告公布十大危险因素可影响中国人自杀
·戛纳60:一点遗憾,很多惊喜
·七彩生活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单身女人美丽的17个秘密
·全球正流行“分开同居”
·情路 关之琳的8个追求者
·新妈妈要注意几种哺乳姿势
·黄瓜片可以令男人更加爱你
·跟明星们学习"婆媳之道"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三彩童子杂技俑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