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当当网13年店庆香水五折封顶 迪奥真我49元[图]
hzlo.com  发布:2012-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酸酸的爱情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亚当和夏娃的时候,有几天亚当夜不归宿…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第七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盛大起航
绿城中国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力作 安吉悦榕庄今
STEM未来计划荣获2018年度科技特色STEAM教育品
欧马可的逆袭魔“方”
杭州萧山邂逅尚客优品,点靓旅居新美好
亚洲唯一参展乳企 金领冠品质点亮世界舞台

10 月 25 日,当当网店庆月以来,陆续在图书、服装、数码等领域给出了年内最大的让利幅度,日前香水专场也启动店庆促销,如 Cucci 、 Dior 、 Versace 等国际品牌香水最高五折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纷纷下单购买。迪奥真我香水 5ml 装当当网售价仅 49 元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都大呼难以置信。

此外,不少淘宝卖家也盯上了当当网的店庆价格,由于价格接近国外代购免税香水,又能减少很多麻烦,让不少网店卖家也都纷纷囤货。

市场价 975 元的 cucci 嫉妒我喷式香水( 100ml 版)当当店庆价仅售 469 元,而作为 cucci 最畅销原售价 1075 的 cucci 花之舞香水(浓香版 75ml ),当当网店庆价格仅售 519 元的价格也着实让人心动。还有不少香水填充装香水的价格也是最高五折,也难怪引起了这样广泛的舆论。

除香水外,化妆品和护肤产品也是这些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当当网美妆馆还有像兰蔻、雅漾、 SK- Ⅱ等百个品牌专场也都在店庆月中让利回馈。明星单品都有特价折扣。网友江小月儿表示,平时最爱收集香水,以前都从香港草莓网购买,对比了一下,当当网的价格也相差不多,而且还能很快到手,非常划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D20提出“做强做优中国奶业”新希望乳业倡导以世界级品质牛奶领“ (2018年9月29日)
·横店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国庆中秋双节大降价 (2018年9月18日)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2018年11月8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与交流(2018)国际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福田汽车欧洲发现之旅揭秘超级动力链的合“芯”竞争力 (2018年9月29日)
·一口初心本真味道,初心酸奶领“鲜”年轻一代 (2018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邓超暗示与孙俪好事将近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赵薇时尚健康写真显天真
·社会万象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网曝张柏芝内地傍神秘富豪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一寸长一寸强:迄今记录的
·丈夫遭火车站女安检员搜身 妻子不满称受到骚扰
·湖北蕲春人民医院妇产科22患者输液后全身抽搐
·中国老百姓对2008年的新期盼 工资多点 物价低点[图]
·独播之争引发版权乱象 风行网、爱奇艺起干戈
·顺德悍男杀妻分尸骇人听闻 双乳及生殖器官被割掉
·女主播“春天里”辟谣被包养 称有熟人攻击[图]
·七彩生活
仙居万亩油菜花海赛民歌
杭州六和塔 月轮山上闪耀
·07互联网大会展现新热点 无线互联网日趋成熟
·大s为何移情别恋周渝民
·子宫内膜如何增厚
·牙龈出血警示六大问题
·王小丫:前夫记忆抹不去
·男人对当下爱情的震撼见解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石雕方砚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彩绘双龙纹樽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细说翡翠“新”与“老”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