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当当网店庆月3C数码5折开火 网购火拼提前开幕[图]
hzlo.com  发布:2012-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从小喜欢唱歌的张韶涵似乎成长路上一直走的磕磕绊绊。在加拿大念书的时…
张韶涵吸毒照片被其母曝光
第七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盛大起航
绿城中国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力作 安吉悦榕庄今
STEM未来计划荣获2018年度科技特色STEAM教育品
欧马可的逆袭魔“方”
杭州萧山邂逅尚客优品,点靓旅居新美好
亚洲唯一参展乳企 金领冠品质点亮世界舞台

随着双十一网购节的日益临近,众多电商也开始发力。当当网13周年店庆月已经全面展开攻势,尤其在多次电商价格战的主战场3C数码领域,当当网给出5折返券的力度。10月22日至28日期间,购买参加活动的3C数码产品满300或1000元将获得等值礼券,消费额度不同,礼券类型也有所区别。

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双十一相比往年竞争将更加激烈,尤其在3C数码领域,例如笔记本、手机、相机等商品,要达到5折的力度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还是会尽量以其他方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让利优惠。对于3C数码这类成本透明并且都是标准化的品牌商品,消费者只要多加比较就能够买得更加实惠。”

当当网3C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也为消费者推荐了几款当当网的优势商品,SmartQ 8G版平板电脑售价1999元,Samsung热卖手机Note2售价4599元,佳能EOS 60D套机不到万元,仅9099元。

互联网分析人士于斌表示,近两年双十一已经成为电商每年寸土必争的战略事件。天猫、京东、当当等第一阵营电商必定用尽浑身解数,但经过今年的6.18、8.15两次价格战,消费者也应理性对待商家的宣传,真正比较价格后再出手下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D20提出“做强做优中国奶业”新希望乳业倡导以世界级品质牛奶领“ (2018年9月29日)
·横店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国庆中秋双节大降价 (2018年9月18日)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2018年11月8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与交流(2018)国际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福田汽车欧洲发现之旅揭秘超级动力链的合“芯”竞争力 (2018年9月29日)
·一口初心本真味道,初心酸奶领“鲜”年轻一代 (2018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舒淇成名前古装艳照再被扒
奔三女人与二十女孩大不同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真空写真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杭州美艳模特动人外拍
·社会万象
柳岩遭央视拒播广告大曝光
广西质监巡视员陷床照风波
揭秘全球十大怪异动物生活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摸大海最深处
·舒淇更新微博曝刘烨儿子照片 表情颇为神似[图]
·山东歌厅老板招揽陪侍女 网上撒网认做干女儿[图]
·“凤凰”号明年5月飞抵火星 找齐生命三要素
·华硕新电脑用一月断屏不给保修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七彩生活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杭州六和塔 月轮山上闪耀
·“西湖之春”传承民间艺术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洗澡 选个木桶搬回家
·橄榄油和啥一起用护肤最好?
·网恋聊来的爱情靠谱吗?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纯金四门塔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祥瑞文物——葫芦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