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省房博会成交商品房139套 90平方米以下逾半
hzlo.com  发布:2012-10-24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不喜欢婚礼盛宴上顶着面具一般厚重又失真的妆容,而希望以清新的本真模样定…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为期4天的浙江省第十九届房地产博览会今天(22日)闭幕。房博会组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届房博会共成交物业167套,金额3.24亿元。其中,商品房成交139套,二手房成交28套。商品房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房成交74套,占53.2%。

  相比去年我省房博会成交商品房113套、二手房16套,今年成交略有回升。虽然比之本届房博会12378套的可售房源,成交占比很小,但购房意愿登记1790套,显示潜在的购买愿望较强烈。

  据统计,本届房博会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8580.3元,二手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9586.3元,总体上房价走势比较稳定。业内人士分析,从市场成交量逐步回升的趋势来看,经历了今年以来房价的持续调整和合理回归,供求之间的心理预期趋向新的平衡。

  据统计,至9月底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新建商品住房可售房源达5.3万余套,建筑面积712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均有所增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与生产工具跳舞的艺术创意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奥黛丽·赫本永恒的美丽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香肠就是要这样烤
·社会万象
人民大学女生紫紫一夜蹿红
90后冠军何姿媲美广末凉子
新疆阿勒泰发现一神秘陨石
安吉婴儿接种疫苗全身萎缩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汪涵"肝"无大碍没瘦12斤 下周复工再主持
·怀孕后才发现情人还未离婚 女子将情人告上法庭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刘若英成江南水乡乌镇代言人
·七旬翁陈渊破解“蜜蜂空巢病”难题 揪出‘杀手’
·七彩生活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家中金木水火土的风水讲究
·买房的单身女人不敢娶
·暴饮暴食可致胰腺炎(图)
·杭州运河富义仓要变身时尚创意园
·女人30岁前应该明白的事
·同居 一间没门锁的屋子
·我的初夜 忍痛献给了一夜情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细说翡翠“新”与“老”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缠藤篾朱漆木筒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