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坐动车高铁实名验票几率将大增 记得带身份证
hzlo.com  发布:2012-10-24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郑州警方公布小姐裸照”事件刚刚落幕,一段疑似警方扫黄的视频风波再起。…
网络再曝疑似四川扫黄视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今年1月1日起,上海铁路局辖内所有列车实行车票实名制。杭州站属上海局辖内,也同步施行实名制。

  实名制包括两项内容:第一是买票要凭身份证件,第二是进站上车也要凭身份证件。但由于火车站客流量太大,在过去11个月推行过程中,对于进站上车,各火车站只做到随机抽查身份证件。而今后,抽查概率可能会大大增加。

  昨天13:48,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上铁资讯”发布消息:即日起,上海铁路局辖内的所有动车组(D字头、G字头)、直达特快(Z字头)将实行100%实名制验证。票、证、人不符的不能进站上车。除此之外,西藏、新疆、北京等三个方向的所有普通列车(含T字头、K字头等),也要实行100%实名制验票。

  这个消息,“上铁资讯”昨天作为头条置顶消息,引起广泛关注。

  网友“回家真好2010”提问,加强验票后,如果是在网上买的票,是不是必须拿票才可以坐车,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

  铁路部门答复,像这种情况,仍然可以直接刷身份证上车。加强实名制验票,不会改变以前的进站上车方式,只是验票几率加大了,甚至达到100%实名验票。

  这里要提醒大家,出门坐火车,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原件。另外,因为验票几率增大,进站的时间可能也要比以前长,所以大家在时间上也最好有个提前量,提早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18岁“微笑姐”吴怡红透了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艳星优木まおみ湿身写
用西瓜雕刻的艺术杰作
叫男人春心荡漾的寂寞少妇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社会万象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全国扫黄最震撼瞬间大盘点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惊人猛料曝梦露同性恋身份
·少女想当模特却沦为性奴 遭虐待长达七年[图]
·好色女狱警找7个男囚当情夫 长期保持性行为
·放烟花引起火灾赔偿50万 两个好邻居成了陌路
·金华女孩被胡蜂叮咬 低烧9天后离奇猝死
·走进丽水“最美姑娘”叶霄雯 两次下火海救邻居[图]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七彩生活
卧室风水七大基本摆放秘诀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如何赶尽杀绝另类"狐狸精"
·找一个愿和你粗茶淡饭的人
·优质洁肤刷3大美肤妙用
·千万不要忽视幼儿园的力量
·相思病是一种轻度的精神病
·交强险中到底还有没有暴利?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