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年薪八十多万 桐乡市公证处主任被停职检查
hzlo.com  发布:2012-10-24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人民大学惊现一位艺术照模特,她就是年轻的苏紫紫。有关她与人体…
苏紫紫罕见清纯写真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在2010年,主任工资达八十几万,而普通员工只有三四万。”

  “这样一个小单位(只有三位正式工)仅2010年用于食品、礼品、餐费、考察费等消费就接近一百万,这样的支出竟然没有明细账单。”

  “前年,公证处领导与协会领导以考察的名义去阳澄湖吃螃蟹,竟然报账十几万,那是吃的什么蟹,是金银蟹吗?”

  10月17日上午,桐乡生活论坛上的一则题为“桐乡市公证处的领导,你用公款去吃了、拿了、玩了,就请提供明细账单!”的帖子引来网友热议。

  发帖人“枫杨树”说,自己有事实依据,并愿意对帖子所陈述的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网帖内容出自审计局审计报告

  “枫杨树”所说的证据就是一份审计报告。

  经核实,该报告出自桐乡市审计局,2011年8月,该局对桐乡市司法局的财政收支情况作出的审计,作为下属单位的桐乡市公证处也在审计范围。而网帖内容也就出自这份报告。

  报告显示:公证处共有员工15名,其中事业编制员工3名,合同制员工12名。

  这3名事业编制的公证员,2010年的人均年收入为69.52万元,其中,主任沈吉龙的收入是83.22万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2名合同制员工的人均年收入仅为4.17万元。同时,公证处2010年度收入合计766.07万元,净利润69.19万元,不及主任收入。

  报告指出,公证处营业费用支出存在超支,营业费用支出管理也不规范,有些未提供明细清单。2010年,公证处的食品、礼品开支56.8万元,餐费、会务费16.28万元,5次外出考察活动花费22.24万元。另外,公证协会组织考察一次,支出16.1万元。

  两位领导被停职检查

  昨天下午3点58分,桐乡新闻网发布了桐乡官方对该事件的调查进展:

  10月18日,根据群众举报和网民网络反映的桐乡市公证处人员工资收入及公款消费等问题,桐乡市纪委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举报和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初步查明,桐乡市公证处存在工资发放违规以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

  10月22日,桐乡市委、市政府决定,责成市司法局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的市公证处主任沈吉龙予以停职检查,配合调查组进一步查明情况。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司法局副局长朱莉萍,因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予以停职检查。同时要求联合调查组对公证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公交站台放挑逗避孕药广告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征婚女凤姐杭州拍性感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看她们原来是这么成名的
看看18岁美少女是如何戏水
俄罗斯艺术大师max sauco《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杀人逃犯成大富翁宣扬慈善
厦门一孕妇怀上罕见五胞胎
郑州扫黄抓嫖公布小姐裸照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或令全世界震惊[图]
·“儿女”们齐聚送文兴宇最后一程
·斑马线前让行奖励2000元 是作秀还是鼓励引争议
·西安爆炸现场消防总队长“笑场”惹网民热议[图]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嘉兴一面包车撞人后想逃 好心过路司机猛追两公里
·七彩生活
产后避孕应从何时候开始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女人生气引发的八大疾病
·看韩国新年是如何包饺子的
·终极震撼 俄罗斯国家珍宝馆绝世珍品[图]
·相思病是一种轻度的精神病
·测试你的感情缺少什么
·中国居民摄入ω-3脂肪酸严重不足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铜壶滴漏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