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MDMI金秋二重奏闪耀奢博会 璀璨观澜湖
hzlo.com  发布:2012-10-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9月16日12时许,石家庄市一位女市民遭遇飞车抢夺。两名“飞车党”…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携手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联合著名珠宝品牌金至尊,于9月22在观澜湖东莞会所举办了一场名为“月尚风华——观澜湖·金至尊中秋星璨夜”的大型豪华派对。让应邀参加的300余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员及嘉宾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喜庆。活动现场,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精心为与会会员准备了的昂贵抗衰礼品,让与会嘉宾在感受热烈气氛的同时收获更多。

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董事长陈峰现场抽取获奖嘉宾

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董事长陈峰(右二)与获奖嘉宾

在MDMI国际抗衰与观澜湖、金至尊的精心安排下,派对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陆续上演“观澜月·至尊情”,“明月千里篇”,“中西合璧篇”、“月华璀璨篇”等大型歌舞乐章,直让观众连连呼好。古老昆曲的悠婉唱段,国粹京剧的铿锵之声,外加节奏华丽的现代金曲与翩翩而起的飞天之舞,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陈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观澜湖是世界第一大球会,以国际的高度为中国高端精英人士提供顶级的高尔夫休闲生活,MDMI国际抗衰是国际一流的抗衰疗养机构,两大品牌都是致力于为高端精英客户提供健康与青春管理服务,应该展开更多跨界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的精神与健康享受。

据陈董介绍,此次与观澜湖的跨界合作已经是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今秋第二次与顶级奢华服务品牌的合作。在刚刚结束的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上,MDMI国际抗衰团队与诸多世界顶级奢侈服务品牌同台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让更多的精英人士了解并认识到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的尖端服务与超前的健康管理理念。

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董事长陈峰(左一)总经理庄荣华(右一)与奢博会主办方合影

MDMI国际抗衰疗养机构哥特洛项目奢博会展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图文头条
罕见亚马逊王莲演绎千机变
五种走姿易成大象腿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社会万象
央视记者直播话筒戴避孕套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我国国内动物园首次人工成
·承德市文物局采取措施制止合作企业片面宣传
·金华狗肉节遭万人声讨叫停 当街宰杀被指残忍
·发生性关系嫖资引争执 赤裸女被捅7刀身亡
·重庆警界干部全部“就地免职” 万名岗位虚位以待
·女子发短信称6000元出卖初夜 商人入陷阱被抢劫
·含塑化剂药力百汀将被回收 源头在其瓶盖内
·七彩生活
充足的睡眠会令房事更愉悦
华丽典雅贵族卧室乡村风格
·世纪联华运河店黄金周满300送300
·玉泉社区公开招募喊夜“更夫”
·刘嘉玲与豪门失之交臂始末
·细说女人一天性欲奇妙周期
·风沙干冷天该如何照料皮肤
·皮肤发黄4补救 即见白里透红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