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高端住房开盘“走过场”客户纷纷突破限购门槛
hzlo.com  发布:2012-9-27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面对外界质疑其炒作的声音,打扮时尚、外表靓丽的广州“脱光女”首次剖…
广州“脱光女”曝脱衣动机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本周一,杭州价格网上出现滨江·凯旋门项目的价格公示,根据这批即将开盘的房源公示价格来算,这230多套房源的均价约35800元/平方米。原本单价想卖4万多的凯旋门,最终定价在3.58万固然是个新闻,但更引人关注的是:据说房源相当俏。据知情人士透露,凯旋门开盘留给“预约客户”的时间相当紧张:“即使是关系户也只给保留3小时房源,3小时内不付定金,预约房源就重新进入销售,预登记客户实在太多了,根本照顾不过来。”

  总价500万以上的房子竟然热销,开盘有点“走过场”

  昨天,凯旋门正式开盘,从早上7点多就陆续有购房者赶到现场,直到中午11点多,还有很多已经付了定金的购房者迟迟不愿离开。

  “已经挑了一套,定金也付了,但想等等有没有好房源退出来。”记者在销售部门口碰上了手里拿着新鲜出炉的意向合同的吴先生,他说自己“只抢到10楼以下的户型,想要更好一点的楼层”。正说着,突然有人说了句“有套20楼的(房源)退出来了”,吴先生话没说完,急急忙忙地跑回去找销售员。

  临近中午,销售部门里门外仍站满了购房者,还有购房者一边接手机“来了来了,房子要的,一定要给我留着”,一边努力挤进人群。截至当天晚上6点,据凯旋门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部235套房源已经预定超过90%。

  这似乎不是个例。贵为地王之一的新华园前段时间首次开盘,推6号楼共74套可售房源,价格36700~45300元/平方米,当天销售部对外宣布已去化85%。“幸好我到得早,有人上午11点左右到已经挑不到好的楼层了。”已经下单的项先生说,其实现场也不觉得有很多人,因为“早就有比较明确的意向了,开盘不过是走个过场”。

  开盘一天之后有网友在杭州口水楼市论坛上贴出了新华园6号楼的销控表,并感慨说,“七八百万(元)的房子,一次性付款的还是不少”,“杭州人真有钱”。

  高端客户,纷纷突破限购门槛

  传说中卖得很火的新华园开盘已超过两周,但它在杭州透明售房网上显示的实际成交记录为15套。难道开盘的热销只是“虚火旺”?

  “实际成交肯定不止15套,但现在各种查档、手续确实比以前慢了,快的也要将近一个月,慢的要近两个月,一个月后再看新华园的成交量才会比较准确。”一位知情人士如此说。

  有人猜测,高端楼盘签约慢是因为购房资格“难搞”。“资格不难搞,办法总是比困难多。”一位开发商说了这么句意味深长的话。

  从记者侧面了解到的情况看,高端楼盘的意向客户中真正想尽办法却因为“资格”问题不能买房的比例不到10%。“你没听说一句话吗?房价越高,离婚率越高!”某楼盘营销负责人私下说,在他们的成交客户中为购房资格而“假离婚”的客户不是一个两个,“现在绕开‘限购限贷’基本上就三个办法,一是以满18周岁的孩子名义买房;二是以父母名义买房,以关联还款人的方式共同还贷;三是假离婚。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就算有,风险也太大了。”

  而对于限贷,“事实上,各家银行对已达退休年龄的借款人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严格一点的超过60周岁就不能贷款了,宽松一点的规定75岁以下都可以贷款,有的银行对年龄规定特别严格,有的银行对收入规定特别严格,多找几家总能有办法的。”一开发商说。

  地段、价格、品牌仍是三大热销要素

  并不是所有的高端楼盘都好卖,也有楼盘一点都没沾到光。某高端楼盘近期刚在杭州价格网上公示了重新调整后的价格,从调价公示至今已近一个月,但它在杭州透明售房网上仍无新成交记录。

  什么样的高端楼盘才好卖呢?“地段好,比如我们,比如新华园,都是成熟地段,又是学区房,再加品牌公司。”凯旋门项目相关负责人直言,已预订的客户中大部分是现在住在南肖埠周边的居民,以及周边企业的员工,“区域特征相当明显。”

  与地段同样重要的是价格。相比武林核心区域的其他精装修项目,新华园这次推出了毛坯大户型房源,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总价门槛,另一方面也给了业主更大的自主空间。“价格还是能接受的,虽然是毛坯,不过总价低了不少。”项先生说,他原本的总价预算是600万元,也看了很多楼盘,包括近期在售的几个热门楼盘,新华园是其中综合分最高的,“而且还是学区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大陆舞男的黑白光影艺术
奥地利人体彩绘节精彩纷呈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女星博客私密照曝光
解密日本艺伎的真实生活 实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社会万象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袁立大泄性感酥胸丰韵身材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女子抢劫价值4320万玉石 受审哭称不知这么值钱
·刘若英被曝奉子成婚 助手称百分之一千不可能[图]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一外籍女子坠楼身亡很蹊跷[图]
·孙悦车震女张如意母亲开骂 非炒作而是恋爱[图]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七彩生活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护肤安全寻三“宝”
·透视男人的需要!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办会员卡新规遭质疑
·浙江省成立首个志愿者纪念林
·如果梁朝伟没有遇到刘嘉玲
·单身族的国庆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彩绘木雕鸭豆
玉镂雕竹枝节
彩绘猪形盒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宋元瓷器
纯金四门塔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