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轶事 > 正文

IT男沦为地板工 都是婚房惹的祸
hzlo.com  发布:2012-9-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世纪30年代,裸体行为倡导者们来到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一个美丽的岛屿生…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IT男沦为地板工 都是婚房惹的祸
海盐地产商办奢华看房派对 长三角富豪名流低调
李敖之女曝光姚明3套豪宅 价值约7200万元
古代疯狂房地产大揭秘 白居易苏东坡如何买房
九牧签约李冰冰 再掀卫浴品牌国际化之路[图]
李冰冰谈环保装修 卫浴中意九牧[图]

安徽一IT男为婚房家装潜伏某知名地板企业,盘缠用尽沦为地板工人。据记者详细了解,“卧底男”肖某是安徽某地IT公司职员,夫妻俩经过打拼终于在今年购置了一套新房,目前房子正处于装修阶段,而妻子又正好怀有身孕,所以两人非常注重家居产品的环保性。房子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再过月余就可以铺设地板了,但面对地板品牌林立、品种繁多的现状,小夫妻俩无从下手,所以肖某就萌生了卧底一家知名地板品牌工厂的想法,通过亲身体验来验证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

“那天我准备去南浔当地的地板龙头企业一探究竟,刚下车站发现手机钱包被偷了”,肖某说道:“当时心情真挺坏的,碰巧我在路上看见一家地板企业正在招工,我脑海里突然冒出来想像《北京青年》的主人公一样‘重走青春’一回,当时一冲动就应聘了地板车间工人,这样一来也可以更清楚地考察地板环保及安全性。”

为了装修新房的安全性,放弃舒适的办公室环境当去当地板工人,这是不是太小题大做?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但也有很多人表示能够理解,因为目前装修材料的安全性确实令人担忧。

“好多人觉得用去地板企业当卧底的方式来保证装修材料的安全性,这件事情有点小题大做。你是怎么看的?”记者向肖某问道。

“可能好多人有好多种看法,但我妻子正怀孕,我当然要保证家装材料的安全性,保证妻子和宝宝的安全,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肖某答道。

家装材料的安全性已经让人担忧到如此程度了吗?放弃IT职位去地板厂当地板工,这种有些疯狂的举动已经让我们不得不对企业产品品质和企业经营诚信问题加以正视。

“我们也担心家装材料的安全性,毕竟新房购买一族里边有很多都是马上准备要宝宝的,所以,当然很看重安全性了。面对铺天盖地的家装材料,还真不知该从何选择。” 同样是白领阶层的陈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说道。

“我觉得没这么夸张吧,只要不选太差的牌子就行了,不放心就多通通风晾一下嘛,又不着急住。”刚踏入社会工作的小夏面对记者的提问说道,但对“什么牌子不太差”这个问题,小夏表示也没有明确的概念。

记者从相关专家那里了解到:家装材料含有地面、板材、墙面材料等。比如墙面材料主要有涂料和壁纸的选择,有的装饰公司可能会推荐消费者使用涂料,在选择时要看其是否有3C、十环、3A等其中一种认证标准,谨防假冒伪劣品。

对于涉及到安全、环保等重要指标的主要材料,装修公司必须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和相关证件,红砖、沙子等较为边缘的材料除外。

“考察过后,你觉得这家企业安全性能保证吗?”记者问道。

“我在这家地板的工厂做了一个月左右,发现它的产品品质检验严格,秩序井然,因为是自己亲眼所见,所以非常放心,所以我毫不犹豫就选了这家地板。”肖某满意地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香港绝代艳星孙亚莉酒店自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奥运冠军王鑫陈若琳私密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耳目一新的指尖艺术
骚女郑敏大曝性感写真集(
巨星布兰妮-墨菲香消玉损
性感可人的shopping girl
·社会万象
绝代美女赵雅芝险摔倒走光
沉睡海底800年的“南海一号
李湘产后复出“富态十足”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杭州市区汽车突破40万 事故死亡人数连续4年下降
·理发店剪下的碎发哪去了 据传用来做酱油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图]
·你家宝宝视频可能值百万 一不小心变百万富翁[图]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解密齐家独特葬俗
·2008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杨惠妍财富330亿居首
·七彩生活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祖国,您的美令我沉醉
·用液晶显示器会伤肺?
·更年期妇女慎服激素
·坐班族加个靠垫撑住脊梁骨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单身 是种快乐还是压力
·女性更年期的心理特点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透雕象牙梳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纯金四门塔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