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老太秀隔山打牛骗局被揭穿 高手约战为太极正名
hzlo.com  发布:2012-9-12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26岁的印度宝莱坞女演员米纳克什·塔帕尔在拍摄她最新影…
印度女星炫富惨遭斩首分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太极老太秀“隔山打牛”骗局被揭穿有人“约架”

  经梧太极的第一代传人闫芳,由于其“太极神技”视频在网络上的广泛流传而成为了热门人物。究竟她在视频中的那些弹指挥手之间就能“弹”人出去的神功,是不是真实的,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终于,在央视记者的坚持之下,通过记者自身的体验,戳穿了闫芳的神技骗局——不过是一场表演而已。此外,已经有太极高手提出要和闫芳过招,以给太极正名,还太极本来面目。

  在这段新流传的视频之中,一开始是闫芳在一个体育馆内演示神功“隔山打牛”:闫芳的几个徒弟站成一排,后者双手抵住前者的后背,闫芳在最前端的徒弟身上轻轻一推,后面的几个人要么连退数步,要么连滚带爬,而直接被推者却是丝毫未受影响。

  “没练太极拳就不会飞”

  在央视记者的要求下,闫芳终于要在记者的身上开始发功。一开始记者还只是站在队列打头,闫芳发功后,记者身后的徒弟们都纷纷“飞”了出去,而记者当然也是纹丝未动。

  可当记者来到队列尾端后,闫老师的“神功”失效了。无论闫老师如何调整,记者却始终不会出现如她的徒弟那样的“飞出去”的效果,甚至连退后几步都没有。

  对此,闫老师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站在前列的徒弟们比较紧张,另一方面是因为亲身体验的记者没有练过太极拳。

  闫芳“很忙”不接受采访

  倪世清,是合肥陈氏太极拳馆的馆长,也是“中国十大武术名师”之一、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正雷的亲传弟子。他对闫芳推手视频的流传深表痛心,认为这是在玷污太极拳。

  他告诉记者,他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希望能够和闫芳取得联系,并准备亲自赴河北与闫芳本人过招,验证对方功夫的真假。

  “太极的技击没有那么神秘,我自己练了20多年,肯定知道太极拳本身不可能像闫芳演示的那么神奇。我想通过和闫芳的这种交流,还原太极拳的本来面目,有些人的行为,其实是在将太极拳妖魔化。”倪世清表示。

  闫芳的一名弟子告诉记者:“闫老师最近由于比较忙,分身无术,所以目前无法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希望各路的记者都能够理解。”

  记者在经梧太极拳官网上看到,经梧太极仍然在招生之中,还留有咨询电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瑜珈可能有助于不育治疗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你见过这样的冲浪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巨星朴信惠妩媚动人 荣
韩国最年轻的模特少女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印尼女子割礼割阴现场纪实
俄专家发现孕妇受感染程度
90后美女金伊彤博客爆艳照
“兽兽”走光露点大泄春光
·22岁女孩为追星整容 八次手术想成“小杨幂”[图]
·冰封万年猛犸象亮相京城 最负盛名的史前巨兽(图)
·360工程师破解市政一卡通充值2600元 被判盗窃罪
·紧箍咒不怎能穿戴 十大语文差错令人啼笑皆非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孕妇应安下心
·绍兴16岁少女突发脑出血离世 父母捐爱女器官
·七彩生活
遍地飘香杭州桂花宝岛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青春期吸烟易患哮喘
·紧抓让孩子长高的三大法宝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抱子得子”有心理原因
·黄金周公交开通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祥瑞文物——葫芦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