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炒股亏损要卖房 遭拒绝后持刀捅死妻子
hzlo.com  发布:2012-9-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中国浙江庆元县一名22岁女孩吴小燕(音译)患罕见疾病…
庆元漂亮女孩变成“异形”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炒股亏了,丈夫要卖房继续炒,遭到妻子拒绝后,一气之下一刀捅在妻子胸口,致使妻子不治身亡。9月7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张某在合肥市中院受审,岳父母和儿子分别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共索赔112万元。

  张某今年44岁,3月29日晚,喝了点酒的张某跟妻子因炒股的事又吵了起来。夫妻俩原来开了一个游戏厅,存了点积蓄,游戏厅不开后,妻子在外打工,一个月只有千余元,而张某则在家专心炒股。投资股市不仅没发财,反而耗尽家中积蓄。这天晚上,两人为炒股的事吵得很激烈,冲动的张某从厨房拿起一把水果刀冲到卧室妻子面前,以自残相威胁,逼妻子同意卖房炒股。见妻子仍不同意,失去理智的张某一刀捅进妻子的胸口。12岁的儿子听见妈妈的呼喊赶紧过来,见妈妈躺在地上,胸口流血,孩子吓坏了,在拨打120急救电话时,一度说不清家庭住址。拿刀捅了自己三刀的张某也想跟妻子一起去死,后经抢救脱离危险。

  岳父母将张某告上法庭,索赔52万元。张某的儿子也将父亲告上法庭,索赔60万元。张某妹妹作为监护人,代张某儿子宣读了民事诉状。张某的妹妹说,案发后张某的孩子变得沉默内向。妈妈已经去世,她希望法庭能轻判张某,让孩子能享受父爱。张某告诉法庭,他在双岗和淮河路分别有两套房子,他可以把双岗的房子卖掉赔偿老人,淮河路的房子则留给儿子。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中国第一伪娘樱冢澈曝写真
土星惊现美丽而神秘的光环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白嫩嫩的气质美女就是养眼
超级模特肖青性感身材很惹
遗失人间的绝色小仙女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社会万象
吉格斯偷情性丑闻细节披露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俄罗斯街头超养眼长腿美女
·杭温部分银行停办二手房房贷
·重庆“6·3”枪击案告破 104个涉黑团伙已被锁定
·海宁富二代驾保时捷暴毙 超速撞树人车俱毁[图]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网通暂停"上网自动断线" 曾被疑限制BT
·七彩生活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便秘的人更易得感冒?
·假如有一天女人不再臭美
·如何对待青春期性冲动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文二文三路近期施工出行需绕道
·巧吃羊肉提高你的性能力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唐朝宫女图
唐代精美金梳背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缠藤篾朱漆木筒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