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两名跆拳道教练酒后互殴 一人颅骨骨折死亡
hzlo.com  发布:2012-9-5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拍戏拍成两口子的明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要是及时送到医院,我儿子或许不至于死。”截至昨天,死者韩玉玺的父母及家属已经在奥体中心陈中跆拳道馆门口抗议了3天。

  8月27日凌晨1点,跆拳道馆教练韩玉玺在参与单位组织的活动中,酒后与另一位同事金某出现口角,引发斗殴。韩玉玺28日下午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死者的同事介绍,韩玉玺在朝阳区奥体中心陈中跆拳道馆当教练,已工作两年。8月27日,韩玉玺所在工作单位陈中跆拳道馆组织去怀柔青龙峡旅游,当天晚上住在了景区农家乐。

  韩玉玺的一名同事称,当时几名男同事喝酒回到宾馆后,韩玉玺与同事金某发生了口角,随后两人开始斗殴,韩玉玺头部被击中后昏倒在地,“当时韩玉玺说话不清楚,还呕吐,大家以为只是喝多了”,事发后有同事将他扶到床上休息。 

  该同事称,直到第二天下午,他们发现韩玉玺仍处于昏迷状态,才被立刻送往安贞医院进行救治。

  韩玉玺的父母说,经医生检查,儿子的颅骨骨折,脑干严重变形,终因抢救无效身亡,“医生说孩子送来太晚了,影响了救治”。

  前晚,记者致电带队出去活动的陈中跆拳道馆周经理,周经理证实此事,但称需要向上级董事反映,暂不能给出答复。昨天,记者多次致电周经理,则一直没有接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奥体中心的北京陈中跆拳道馆,看到8名韩玉玺的家属在门口静坐抗议。跆拳道馆一直处于闭馆状态,没有学员前来上课。

  目前,怀柔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正在调查此事,尸检还在进行中,当事人金某已被刑拘。

  -律师说法 活动组织者或赔偿

  雄志律师所律师表示,跆拳道馆作为活动组织者,有维持活动秩序、保证人员安全的责任。在此事件中,组织者应该当场及时制止两人斗殴,事后应将伤者及时送医并报警。但由于这是一个刑事案件,赔偿责任由打人者全部承担,如果打人者有未能赔偿的部分,则由组织者跆拳道馆负连带赔偿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女人的花样一生应如何呵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男人最想占有的大美女
勾人心魂的黑衣美女
绝对让你爆笑的生活恶搞图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社会万象
上海街头成清凉辣妹集中营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港男”黄长发陷艳照风波
美国蚁人二十载生死传奇找
·瑞金旅游副局长钟胜桢酒席狂言:我敢承认包情妇
·宁波文保点变身鲍翅馆 记者探访却遭轰赶[图]
·郑晓东拍《黄飞鸿》 得张卫健绝门无影脚真传
·两中年女子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耳朵手指被咬伤
·独播之争引发版权乱象 风行网、爱奇艺起干戈
·面包牛奶奶酪谷物早餐 全是垃圾食品?
·七彩生活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女人做不做甜心"垃圾桶"?
·拥有白皙皮肤的诀窍
·五情况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杭州启动企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办法
·有关于孩子认错的秘密心理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三彩童子杂技俑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透雕象牙梳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