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近两公斤
hzlo.com  发布:2012-9-3  来自:宁波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笔者昨日从海曙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约两公斤,摧毁了一条深圳至宁波的的贩毒网络。昨日海曙警方正式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今年7月11日,海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金剑接到线索称,当天下午有人会在丽园北路市中医院门口附近进行毒品交易。警方随即组织警力,前往目标地点布控守候伏击。当天下午4时许,一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进入伏击圈,东张西望地靠近路边一辆小轿车,然后迅速地钻了进去。“这不是姜某吗?没想到他已经出来了,还重操旧业!”在远处观察指挥的金剑一眼就认出,该男子正是7年前曾被他处理过的毒贩姜某。一名便衣民警佯装过马路从轿车边上走过,一眼瞟见车内的人正在交易毒品。便衣民警对外打出手势,伏击民警一拥而上,将车内几人控制。随后警方又抓获了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

  随着调查的深入,一条深圳到宁波的贩毒网络浮出水面。警方发现姜某等人的上家是31岁的江西人王某,长期在宁波贩卖毒品,毒品来源于广东深圳。警方随即派人赶往深圳调查,发现王某还有上家,是一个叫“欧阳”的湖南人,两人曾经是狱友。

  8月11日,警方通过各种侦查手段获悉,该贩毒团伙成员“欧阳”利用女性藏毒不易被发现的特点,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携带毒品正乘坐长途大巴赶来宁波和王某交易。在确认情报线索的可靠性之后,警方对该贩毒团伙成员展开了全面布控,并于8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环城西路南段某宾馆内将刚刚会合的王某、“欧阳”及李某等3名贩毒团伙成员一举抓获。随后民警在那名女子的手提包和行李袋内缴获毒品麻古2000粒和冰毒1公斤。同时,另一组抓捕民警在王某家中查获三袋共计1公斤多的毒品冰毒,并抓获吸毒人员曾某。

  目前,该贩毒团伙3名成员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成都美少女李紫子照片资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广州国际车展靓丽车模集合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社会万象
巴西发现巨大地下蚂蚁王国
夜店领舞小姐私密生活揭秘
历史之迷:揭秘古埃及男人
干渴的大西北
·13岁少女被邻居强暴 怀孕7个月后才报案
·针对反腐工作洪森提出“多方面进行”方针
·男子贪小便宜落网购陷阱 5000元购得150张废卡
·西班牙渔船遭海盗劫持一周获释 船员安然无恙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余姚警方披露面试女孩遭强奸裸体出逃内幕(组图)
·七彩生活
暴力前夫骗我复婚误我终身
盲目学习性技巧一定有性福
·梅婷婚变:婚姻怎能一丝不挂
·安吉首次成为西博会分会场
·谢娜 没有爱情一样精彩
·女性饮食的四大“禁忌”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女星最后归宿谁最幸福(图)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