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安奈儿“兔令营”联动20座城市将爱心传递[图]
hzlo.com  发布:2012-8-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食人事件  1972年10月13日,斯特拉·马…
全球十大恶性恐怖吃人事件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连日来,全国近20座城市同时出现了一道“爱心风景线”,他们大手拉着小手,带上爱心物资和真挚的祝福,走进城市里的特殊教育机构,进行着一场场天使与天使之间的爱心交流和互帮互助。

点击查看原图

  这一道风景线名字叫做“爱在兔令营 梦因你更美”,组成这道风景线的是一群充满爱心的安奈儿童装会员家庭。16年来从未停歇的安奈儿“兔令营”暑期会员专享活动,给无数的家庭带来了欢笑,陪伴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快乐中走过童年,而今年,日益成熟的兔令营在带着孩子娱乐的同时,增加了爱心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启迪每个孩子的心灵美。

  北京站——温暖太阳村孩子的笑脸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在高墙外,父母在高墙内,他们拥有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的童年,但却经历着不一样的生活。安奈儿北京站的兔令营活动,走进了全国最大的服刑人员子女收容所——北京太阳村,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夏日的祝福和点滴关爱。

点击查看原图

  8月中旬,两辆大巴车载着身穿红色安奈儿服装的二十多名孩子和家长,以及满满的捐赠物资,前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太阳村看望服刑人员的孩子。此次,安奈儿以及随行的会员家庭共累积捐出12箱物资,其中包括安奈儿童装、文具、书籍、玩具等,也有很多会员家庭在得知此次爱心行动之后,特意为这里的小朋友采购的文具、书籍等。  

点击查看原图

  安奈儿北京区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们一直强调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除了社会的关爱外,必须要有父母的陪伴和善加引导,太阳村孩子的童年缺少了父母陪伴的快乐回忆,这是我们无法弥补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让社会对他们的爱多一点,让他们童年的残缺更少一点。”

  深圳站——爱心让梦想不孤独

  北京爱心之行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期,深圳的兔令营也迎来了广州、中山、佛山等地的29个安奈儿会员家庭,他们专程前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西街道的蓝天社特殊教育机构,看望寄养在这里的一群自闭及脑瘫儿童。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能很快与这群特殊天使融入其中,安奈儿的会员家庭非常耐心的与每位孩子进行交流,用真诚的眼神和热情的邀请带着他们共同参与游戏,将友谊涂在了安奈儿小兔上,写在了一张张爱心卡片上,唱进了一首首动听的歌谣里……同时,安奈儿还为这里的孩子送上了崭新的衣物,会员家庭也自发的购买了图书、玩具等作为爱心“见面礼”,让蓝天社充满了感动。

  安奈儿兔令营暑期会员活动已经举办九届,这些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为的是让小朋友懂得更加珍惜生活,报以善良的心快乐的长大,因此,今年为了让兔令营中的每个孩子,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更多的生活历练,安奈儿为兔令营赋予了更多的教育意义。在“爱在兔令营梦因你更美”的主题之下,安奈儿涉足全国近20座城市,组织230多个的会员家庭,在各自的城市当中发现需要爱的地方和群体,用大手拉小手的方式温暖这座城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中国第一清纯美女钱莹
咽喉炎成为白领形象杀手 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风情万种的意大利熟女人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笑死人不偿命啊!后果自负
惊艳!换个视角看美腿
·社会万象
广西14名美艳站街女子被抓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恐怖细胞谨慎入内
巴拿马一洞穴惊现人形怪物
·河南KTV命案嫌犯彭帅父亲确系公安局领导
·杭州仲裁委收费让人疑 高额处理费凭啥不透明
·美枪击案疑犯曾给媒体寄包裹[图]
·61岁励志婆婆隆胸美容 只为会见初恋情人[图]
·吉林病瘫女子病房内惨遭强暴 警方立誓破案[图]
·温岭市公务员考试“状元”因大学作弊被“刷下”
·七彩生活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男人一辈子的不老法则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用花露水抹脖子容易过敏
·爱情能禁得起多大的诱惑?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吃肉可以让男人更性感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纯金四门塔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