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三个黑作坊做出3亿片假冒卫生巾 “畅销”17省
hzlo.com  发布:2012-8-2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发生在山东德州的直升机空降校园接走妙龄女子一事,23日开始遭到连环炒…
直升机接女事件女主角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小小一片卫生巾,他们却要榨出200%的利润,秘密就是:造假

  三个破旧的黑作坊里

  做出3亿片不卫生的卫生巾

  长沙郊区,一间老旧的房子,面积不过30平方米,破旧而杂乱,几个女人和老人,以及三台封口机,彻夜忙碌。

  这个黑作坊里生产出来的假冒卫生巾,却“畅销”全国17个省。

  用了三个月时间,台州、仙居两级警方终于查清整个销售网络,最终收网时,抓获41名犯罪嫌疑人,捣毁位于长沙、广东、福建的三个黑作坊,以及其他十多个储藏窝点,光是现场查获的假冒品牌卫生巾成品和半成品,就有2600万片。

  小店里买来的卫生巾

  用后出现过敏

  4月初,仙居警方得到了一条有些“婆婆妈妈”的线索:当地一些女孩子从小超市、便利店里买卫生巾,看包装,都是电视上常做广告的知名品牌,可使用后却出现下体过敏,身体不适的状况。

  再往下一查,很快就发现有人开着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向这些超市兜售品牌卫生巾。

  奇怪了,一线品牌都有自己严格的配送物流,怎么可能上门流动兜售呢?凭着经验,警方判断,这可能是一个制售假冒卫生巾的团伙。

  4月20日,警方以一家超市新开业,要大量备货为由,将这一团伙“骗”回仙居。江西籍男子王某等4人不知是陷阱,一出现就被蹲守的民警控制。

  面包车里,查获品牌卫生巾71箱,共计3000余包,一鉴定,全是假货。

  更重要的是,车里还有一个本子,上面全是在浙江境内销售的清单。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健康女人最美丽 热爱身体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著名艺人林美照美艳依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高圆圆《新娘》写真百媚千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社会万象
揭秘天上人间一姐被杀内幕
看林志玲怎么拍月饼广告
脱衣舞娘万提斯经典性感照
比大熊猫还稀有的镇海棘螈
·全球气候稳定已到尽头 危险超出掌控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微博申请户籍调入钓鱼岛
·女大学生20万征婚揭秘 青春和美貌难道是白菜[图]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26岁博士生赴南极科考 浙大首位去南极的博士
·七彩生活
杭州孔雀乐园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喜欢争论的老人更聪明
·秋季需多关注孩子饮食和健康
·工商银行将升级电子银行系统
·私秘处过分干净则是种病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开始
·徐帆冯小刚的原创主义婚姻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石雕方砚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