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因麦当劳汉堡太辣报警 餐厅更换不辣套餐
hzlo.com  发布:2012-8-21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抓拍花样滑冰最尴尬的瞬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到底什么时候警察才会出动呢?近日,一条微博告诉我们,在吃到汉堡觉得太辣的时候报警,警察叔叔也会过来解决问题。

  有网友拿这件事情开玩笑,称汉堡太辣可能打119报火警比打110更合适。但更多网友认为为这样的事情报警有浪费警力和过度维权之嫌。

  昨日,网友“@亚阔”发布的一条“吃汉堡报警”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转发,截至20时,“@亚阔”原微博引来了超过3000名网友转发和200多条的评论,相关微博数以千计。

  “奇葩”引网友狂转发

  “@亚阔”的微博最开始是在8月18日20时31分发布,微博上称“体育西麦当劳惊现奇葩,由于老麦个超值晚餐麦辣鸡腿堡太辣,所以报警。警察叔叔也太忙了吧!靓仔经理太好人啦,给他送上板烧鸡腿跟大可乐!17.5元吃了两个套餐,太超值了!”并配上了图片。

  记者从微博的配图看到,有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衬衫的男子,正在和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的快餐店的经理,以及两名警察协商,但是图片上看不到男子的正面。

  换套餐安抚报警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件发生的麦当劳餐厅求证。快餐店的相关人员证实确有其事,并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据介绍,当时那位男性顾客点的确实是一份“麦辣鸡腿超值晚餐”。随后,那位顾客向值班经理投诉,质问为何汉堡包是辣的,并表示此前吃的麦辣鸡腿汉堡是不辣的。

  当时两位值班经理向其解释称:“麦辣鸡腿汉堡是辣的,产品质量并无问题。”同时表示可以替他更换另一种不是辣味的汉堡。不过该顾客拒绝,并要求副经理试吃他的汉堡包。后来,他还拨打了110。

  警察到场后,解释麦辣鸡腿是辣的,同时请顾客冷静。为了安抚该位顾客,当事餐厅答应将麦辣鸡腿汉堡更换为不辣的板烧鸡腿汉堡,套餐更换后,该顾客自行离开。

  网友:有过度维权之嫌

  这名顾客“奇葩”的行为,引起了大部分网友的“调侃”。如网友“@叶叶嘅钊钊”就说:“得喔,下次去试一下先~可能可以17.5元食三个套餐都未定!”网友“@麒麟鱼”表示疑问:“很好奇究竟是以什么名目报警?难道是太辣导致窒息而接近于投毒罪么?”

  更有网友发挥想象力,并创造出了“报警体”,如网友“@广州正野”说的:“看来以后可乐放得多冰、雪糕太甜、薯条太长或者太咸、厕纸唔够坚韧,都可能要惊动阿Sir了,其实汉堡太辣可能打119报火警好过CALL 110啵。”

  不过,对于这种做法,网友“@尛雲潴”就说:“觉得辣咪唔好食咯,为什么要报警啊?浪费警力。”网友“@tracywong84”则说:“现在的人是过度维权了!”

  傅SIR:应找消委会

  广州市公安局傅SIR认为,消费类纠纷应该找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应该有目的性,否则会造成公共资源浪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惊艳的杭州电台美女主
古代美女同样也穿丁字裤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安徽恩龙惊现人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芙蓉姐姐大爆豪乳欲扮贵妇
能够删除不良记忆的药物诞
梁洛施李泽楷离婚原因曝光
·奇人李国兴成中国换脸第一人 新脸令人难以置信(组图)
·驻阿美军“杀人娱乐”行为曝 肢解尸体收藏人骨
·“偷窥男”高校女厕留血书 骂女生只爱高富帅
·偷藏1斤海洛因 浙江查获首起孕妇藏毒入境案[图]
·偷情“潜规则”:谁才是世界偷情之都?
·女客人包厢昏睡被保安强奸 一审判刑2年10个月
·七彩生活
寻访西湖边最佳休闲胜地
宁缺勿滥做一等品势利女人
·无奈的分手 因我给不了她奢华未来
·老人暮练好
·胎教的几种具体方法
·男性应多锻炼阴茎
·初生的宝宝最喜欢看什么?
·男人抚平啤酒肚的实用招数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猪形盒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