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武义一村民被传唤到派出所 次日在候问室自缢
hzlo.com  发布:2012-8-13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主裁判上场执法,竟然忘记带红黄牌了,这发生在英超名哨皮特-沃顿身…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吴航笑没有想到,前一天被叫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的父亲,第二天却接到父亲的死讯。

  父亲名叫吴信福,武义县白姆乡中宅村的村民,50岁。武义官方通报称,8月11日凌晨6时,武义县王宅派出所办案人员向武义县公安局报告,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的涉案违法嫌疑人吴信福在候问室卫生间自缢死亡。

  和村主任发生冲突

  吴信福的家在中宅村一幢老式的楼板房内,两位老人坐在门口,眼里噙着泪。他们是吴信福的养父母,吴信福从小由他们带大。

  “前段时间还在我这儿干过几天活,他平时比较乐观开朗,村里谁家自来水管道坏了,他都乐呵呵地去帮忙修,怎么会这么想不开呢?”村民余叔林是装自来水管道的,吴信福之前就在他手下干活儿。

  我们跟随余叔林和其他亲友来到村边的一块空地上,这里堆了不少大石头和沙子。余叔林说,吴信福要在这里盖房子,但因为不符合规定,被有关部门责令停建。

  吴信福断断续续施工,打了墙脚,总计花了五六万元。

  8月4日,执法人员拆除了打好的墙脚。一起被拆的还有村中另外一个农户,同样也是被认定为违法抢基建房。

  8月10日上午,吴信福与村主任梅某在乡政府门口碰到,梅要去乡里开会,吴信福拦下他,双方都有些火气,有推打动作。报警后,武义县公安局王宅派出所的民警赶到,通知双方到派出所做调查,因吴信福有殴打动作,需继续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直到事发……

  为什么候问室有电线

  吴航笑说,家人赶到武义县人民医院时,吴信福已经没有了气息。派出所民警初步报告是,“在候问室卫生间自缢死亡”。

  警方向吴信福的家人回放了当时在候问室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吴信福在8月10日下午3时和晚上10时接受过讯问,在8月11日凌晨一点过后,可以看到吴信福收起地上的一圈电线,走进卫生间。

  之后,他再也没有从这个卫生间出来。

  事后证实,这圈电线是网线。

  吴航笑提出两点疑问:一是为什么候问室里有电线?二是为什么当时看管的人没有及时发现?

  当地要求尽快查清事实

  在王宅派出所,我们看到,这里大门紧闭,只开了一道小门,有民警值班。所长叶杰强带我们去看了事发地点——一楼的办案区,这里暂时停用,调查组已展开相关调查。吴信福的死因要等到尸体解剖,才能最后确定。

  事发后,武义县立即成立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武义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察局)组成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开展调查。金华市检察院、公安局派员到当地指导调查。武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明确要求,尽快查清事实,分清责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经初步调查,今年4月,吴信福在本村违法抢基建房。4月16日,有关部门下发了停建通知书,但吴信福置之不理,仍续砌墙脚。4月18日,有关部门对其再次下发自行拆除通知书,但吴信福仍未自行拆除。8月4日,有关部门依法组织对其违法建筑物(墙脚)实施拆除。8月10日上午,中宅村一村干部(注:即村主任梅某)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被吴信福在乡政府门口拦住并殴打。王宅派出所出警,将吴信福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义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称,当时派出所并非只传唤了吴信福一人,冲突双方的吴信福和梅某都有传唤,因吴信福是涉案违法嫌疑人,按有关规定,当晚继续留在所里接受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港男”黄长发陷艳照风波
青岛暴强泳衣大妈雷翻网友
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狂野与柔情的完美艺术创意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范冰冰激情写真照片尽显火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社会万象
南京一小三被捉奸裸体跳楼
艳妆拾荒大喜哥爆红网络 麻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南京宝马M6跑车秒杀行路人
·多款薯片致癌物含量偏高,大家警惕!
·湖北恩施局长腐败日记发布人贺孝辉曝光
·13岁花季女孩被父母强行嫁给盲人不幸怀孕[图]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女人为什么会高潮?[图]
·梅艳芳亿万遗产再起波澜 梅妈医院内称法院不公[图]
·青岛情妇曝光官员淫秽短信 称技术比老婆好[图]
·七彩生活
盘点全球八大顶级美景 辉煌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越剧唱响西湖边 十余载长久不衰
·怎样选择宝宝诞生日?
·9月20日杭州停电预告
·这样睡觉能让皮肤变好
·杭城23口古井水质直逼千岛湖
·14个80后女生的婚恋殊途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老笔筒的保养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