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交通指南 > 正文

杭州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调整
hzlo.com  发布:2012-8-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克劳伦斯宫建于19世纪早期,是一座的五层楼高的宫殿。于8月6日起开始向公众…
走进英国王储查尔斯之家
车速递提醒 春节余车告警 预定请从速
杭州地铁运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炉
杭州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调整
7月1日起上铁实施新运行图 下月乘火车要细看
杭州秋石快速路三期开工 2014年通车[图]
端午浙江加开15趟临客 沪杭部分高铁7折

  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调整

  建国南路早晚高峰由南向北单行

  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市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的状况,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调整建国南路等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8月8日7时30分起,建国南路(河坊街—望江路段)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7:30—9:00,17:00—18:30)实行南向北时段性单向行驶。

  自8月8日17时起,中河路平海路东口工作日的晚高峰时段(17:00—19:00)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左转弯。

  自8月8日20时起,江城路郭东园巷西口禁止大型客车(公交车除外)西向北左转弯;南口禁止大型客车(公交车除外)南向北直行。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提前绕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相关新闻

  9日23时至次日5时

  上德立交经德胜路由西向东禁行

  因上德立交东下匝道进入地面道路加固维修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基本顺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路段、路口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8月9日23:00至次日5:00(雨天顺延),上德立交东下匝道进入地面道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由上德立交经德胜路(上塘河桥至绍兴路段)由西向东通行,机动车可利用上德立交转向匝道分流或德胜高架东新路下匝道绕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及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指挥通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散打名将上官鹏飞被KO身亡
揭秘三十年来被枪决的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火辣最诱惑的广告照片
绯闻女孩杰西卡秀全裸彩绘
印度头号绝色性感美女揭秘
大牌球星最宠爱的十大美女
·社会万象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网络再曝疑似四川扫黄视频
冰川国家公园
·老婆偷情被捉奸在床 丈夫拿走奸夫钱被判刑
·举全省之力 尽同胞之情——浙江支援四川灾区纪实
·花了5100元却买了三块鹅卵石 假翡翠原石频现杭州
·范冰冰出席迎奥运抗震救灾汇演 当场哭成泪人
·京消协炮轰电视购物 批评长虹U钻等15种广告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启动
·七彩生活
艺术之都布拉格的木偶剧和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女人吃的太少 毛病将很多
·处女膜修补术 究竟怎么一回事
·写给所有哭过的男人
·孩子正“逆反”父母怎么办?
·“初二综合症”侵袭青少年
·金华艾克医院院长:走在中医治肿瘤的康庄路[图]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端溪双龙砚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