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职院两名大学生码头游玩时被潮水卷走[图]
hzlo.com  发布:2012-8-6  来自:东南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有媒体爆出伊能静不雅光碟。据悉,一情色光碟流传很是火爆,视频中的…
疑似伊能静不雅照光碟外流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上午9时许,在北仑梅山乡梅东村盘峙码头发生一起悲剧: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8名大学生在码头游玩时,2人不幸被潮水卷走。截至昨晚9时许,2人尚未被找到。

码头边上有一条水泥铺的呈阶梯式的小路,两名大学生就是在这儿出事的。

  一人滑入海中,另一人去救

  昨天是周日,8名在梅山小学进行暑期实践活动的宁职院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到海边游玩。里岙村的村民贺女士告诉记者,大学生们乘坐公交车到了盘峙码头附近,到了码头后,他们坐在码头的台阶上,有人脱了鞋子洗脚,那时正好是涨潮的时候,海水已经漫过了码头最下面的三四个台阶,有个学生不小心滑入了海中,有两个学生跳下去救人,潮流湍急,其中一个救人的学生也被海水卷走了。

  据悉,滑入海中的学生是温岭籍的彭同学,去救人被卷走的是陕西籍的陈同学。

  搜救工作进行了一整天

  两名男生被海水卷走后,岸上的其他同学大声呼救并报了警。

  中共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乡委员会的党委委员费钢杰告诉记者,9点51分,梅山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乡政府和派出所立即组织两艘渔船、一艘快艇全力展开海上搜救。海事局、东海救助局宁波基地和公安边防艇、交通港航巡逻艇随后也加入到搜救工作中,部队的潜水员在中午时分开始在事发海域的水底进行搜救,直到天黑才停止。

  费委员告诉记者,搜救工作还将在今天继续进行,搜救的范围将扩大,搜救的时间将延长。

  彭同学的母亲和亲戚昨天也赶到了现场,在现场悲伤地等待着搜救的结果。

  出事前学校刚进行过安全座谈

  宁职院宣传部的李部长告诉记者,两名被海水卷走的学生是大一学生。7月10到8月8日,他们和同学一起到梅山进行暑期实践,主要是和当地小学生进行交流。在前几天,学校还到过梅山同暑期实践的学生进行过座谈,告诉学生们注意安全,没想到在暑期实践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这样让人痛心的事情。

  李部长说,意外发生后,北仑区委、区政府和宁波市教育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组织海上救援。

  码头水情复杂,当地居民都很小心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盘峙码头时,当地村民告诉记者,盘峙码头以前是一个轮渡停靠的地方,现在附近是沙石码头,很少有人会在这个码头游玩,当地村民都知道这个码头的水情很复杂:“这里看上去水面比较平静,但是我们知道在水下面是有漩涡的,现在受台风影响让这里的潮汛更加不规律。海水和河水不一样,海水会滑的,会拖人的。”

  当地村民说,看到同伴落到海里,最好的办法是立即报警并呼救,让专业人员来救人,或者巧救智救,扔一些能浮起来的东西给落海的人,贸然下海去救人很危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一女性全身离奇发电 医生
女人总与动物有关
看超模极度诱惑的魔鬼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周董女装扮相风情万种
超级模特肖青性感身材很惹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社会万象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农妇被恙虫噬咬大小便失禁
重庆首届肚皮舞赛全程纪实
广西质监巡视员陷床照风波
·台湾宜兰发生6.6级地震 海底电缆被震断
·密码设为“888888”的建行账户今后将无法取款
·兰州警方破获深夜侵害娱乐场所女员工案件
·女子到“鬼屋”寻刺激 遭男服务员骚扰戳屁股
·男子用502胶水堵死ATM机出钞口 储户被骗数十万[图]
·广西镉污染事件8名责任人被刑拘 4人被通缉
·七彩生活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法国温泉:如女王般纤尘不
·离婚和单身 谁更羡慕谁?
·把自己“吃”得更漂亮
·2009年春季萧山房交会今重磅登场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浙江省大型文艺巡游庆国庆 龙虎欢腾好热闹
·销售丈夫 销售妻子的商店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铜壶滴漏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