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美枪案嫌犯曾寄包裹给精神病学家 详述屠杀计划
hzlo.com  发布:2012-7-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夏日炎炎,酷暑难奈,在这个展示曼妙窈窕身材的季节,众女星都当仁不让,大…
明星尴尬时刻 不慎走光春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7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附近奥罗拉市电影院枪击案的嫌犯据信曾邮寄内含笔记本的包裹,给科罗拉多大学的一位精神病学家,详述他的“屠杀计划”。

  据称,由24岁嫌犯霍姆斯(JamesEagan Holmes)寄出的那个包裹摆在科罗拉多大学邮件收发室未开启长达一周时间,至7月23日才被发现。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丹佛办事处发言人表示,FBI不能就相关调查对外发言,因为本案法官24日发布封口令,严格限制检方、执法人员和法院职员针对本案的公开发言范围。

  报道称,继该校一位教授兼精神病学家通报收到据信是嫌犯寄来的包裹后,警方和FBI探员赶抵位于奥罗拉的科罗拉多大学安舒茨医学校区(University of Colorado Anschutz Medical Campus)。

  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这是一个“无害包裹”,但针对校园邮件收发室进行搜索后,发现署名霍姆斯、寄给该位精神病学家的包裹。

  警方取得搜索令后带走那个包裹,并发现了其内含物品。报道引述执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包裹内有一本笔记本,详细记录了霍姆斯打算如何“大开杀戒”,并附有草图和屠杀的图示。

  另一执法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无法证实那个包裹是在大屠杀案发生前寄达的。消息称,包裹于7月12日就寄达了,但不知为何未交到收件人手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令人震憾的日本人体彩绘艺
杭州海底世界一座生物博览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韩星朴敏英清爽写真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蔡依林因花蝴蝶被赐名蔡抄
·社会万象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千古生命的迷团:人类能达
杭州80后美女画家风靡日本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球 严重威胁宇航员安全[图]
·新西兰官员对日年度捕鲸计划发出警告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明发光体[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图]
·浙江慈溪一男子为琐事自制雷管实施爆炸报复获刑
·林志颖也“抠门” 买郭德纲5折书遭调侃[图]
·七彩生活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邦迪海滩香艳裸晒美女实拍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职业女性防止胸部下垂的秘诀[图]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关于马桶圈的爱情观(图)
·蛋和肉相比 哪个健康?
·怀孕和强烈性高潮有关系吗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三彩童子杂技俑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西周利簋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