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中外首工美术馆全国发行张同禄70华诞纪念作品[图]
hzlo.com  发布:2012-7-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人间的另一国度:九寨沟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图片说明:皇家艺术·永恒经典——张同禄十大经典作品评选部分入围作品

此次皇家艺术·永恒经典——张同禄十大经典作品的评选包括了大师从艺50余年来创作的所有作品,其中入围的有1967年张同禄创作的景泰蓝艺术珍品《孔雀壶》,被誉为“天下第一美”,于数万件艺术品中脱颖而出,发行了中国唯一的景泰蓝工艺品特种邮票,深受集邮爱好者喜爱;此后,根据毛泽东主席《蝶恋花.答李淑一》词牌名创作的景泰蓝《蝶花瓶》,在全国景泰蓝行业评比中夺魁。作品《神鹿宝车樽》首开景泰蓝与玉雕、牙雕、花丝镶嵌等多种工艺相结合的先河;作品《孔雀屏灯》、《鸟杯》被评为国家珍品,由国家工艺美术珍宝馆永久性珍藏;作品《白头偕老》计时钟系列在当代大师艺术品中首次被台北故宫馆藏;作品《吉羊宝灯》荣获法国巴黎万国博览会一百周年特别大奖;作品《座龙花熏》以1100万创当代景泰蓝艺术拍卖记录;作品《十二生肖景泰蓝》荣获“百花金奖”、“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奖”…… 目前,所有入围作品都可在中外首工美术馆官网www.ciceart.com鉴赏,或拨打中外首工美术馆客服电话:4006509925索取《馆藏》会刊并咨询详情。

分页:[1] [2] [3[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C罗前绯闻女友珍玛 坚挺酥
美得叫人喷血的性感车模
与花相依的迷人美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木下亚由美极品写真珍藏照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布什按摩外交吓坏默克尔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社会万象
瘦到只剩骨头的女人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俄罗斯性感美女秀诡异身躯
本世纪末地球什么样:气温
·惠州13岁女孩怀孕8个月 42岁兽父已被全国通缉[图]
·服务员写小纸条侮骂顾客 顾客结账发现起争端[图]
·造林绿化发展快 造林主体呈现多元化
·高度近视者好比“大熊猫”,运动、劳动都务必“小心轻
·河南一房管局长涉倒卖308套安置房被立案调查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
·七彩生活
热恋激情时五大问题需思量
小心潜伏的身边生育杀手
·杭州规定网上散布谣言可罚五千元
·小窍门让你射精后不会觉累
·杭州上城区推广太阳能路灯
·杭州12月21日停电预告请关注
·我家的宝宝到底需要补什么营养?
·每天吃香蕉有助防中风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唐代精美金梳背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细说翡翠“新”与“老”
嵌红铜狩猎纹豆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