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女模自暴当警花天天陪领导 穿警服拍不雅照[图]
hzlo.com  发布:2012-7-4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昨天,一个新浪认证为“平面模特、汽车宝贝、签约艺人”名叫王晓梦的女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微博中含有一些女孩身穿警服的暴露照片——“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对于这一信息,南京江宁公安分局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辟谣,在全国警员信息库查无此人。随后,新浪微博官方也认定王晓梦发布的此消息不实,对其作出扣除信用积分5分,禁发微博7天的处理。女模微博已删除。 

  女模特发爆乳照

  称改行当警察“天天陪领导”

  7月2日上午10点40分,微博名为“馨儿徽安”的艺人王晓梦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么一条消息:“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从零开始,努力学习。作为一个警花,我压力好大啊。自从回老家后,压力真的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打着警花、模特的称号天天陪领导吃喝谈项目、招商引资。”

  记者注意到,此条微博中还配有三张照片(如右图):第一张,照片中的女孩身穿人民警察制服,戴警帽、肩章;第二张照片中,更是将警服挂在墙上作为背景,画面主体为女孩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爆乳照,相当惹火;第三张照片中,此女更是穿着警察制服上衣、戴着警帽,坐在床上穿丝袜,玩起了“黑丝诱惑”。

  截至被新浪官方列为不实消息前,该微博共经540人转发,评论367条,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不少网友认为,此人的做法影响了人民警察的形象,更有不少网友怀疑其“警察”的真实身份,认为这是一次恶意炒作。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妙龄女子遭性侵犯下体撕裂
香港艺人曝女星卖淫价目表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金雅中!
性感少妇希望被男人关爱
韩国笑美人徐敏静如花绽放
沉醉在花海中的迷人少妇真
·社会万象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长沙史上最大“鬼吹灯”案
林青霞女儿邢嘉倩闪亮曝光
俄广场液晶屏幕播色情电影
·2008年浙江1494名领导干部 因贪污贿赂下马
·姐妹俩深夜洗澡双双昏倒 冬天要注意用气安全[图]
·8旬老人公交车上摔伤获赔近10万 维权1年终有果
·临近春节黄酒白酒消费火热 啤酒促销也不落后
·行政问责风暴席卷全国 大批政府高官被免职
·法国22岁男子强奸94岁老妪入狱 老妪住院治疗
·七彩生活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雪后重拾泸沽湖 远山如画近
·5条线路有公交便民伞
·鱼缸摆放的风水要诀有哪些
·巧吃“王八蛋”滋养男人身
·看男人们是如何“整”胸的
·熟女突围“骗术集中营”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玉带饰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透雕象牙梳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