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霍思燕搭上85后神秘小男友 杜江资料照片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2-7-2  来自:新浪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大同水神堂晨雾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几个月前为了捍卫爱情不惜公开与黄奕(微博)隔空骂战,闹上法庭的霍思燕(微博),近日被南都娱乐周刊曝料,其正与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新浮出水面的这一姐弟恋也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更有网友调侃道:“高和帅是都有了,可是富呢?”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上贴出的霍思燕与杜江恋情曝光照片

  2月22日,新浪娱乐曾报道过霍思燕与一名男子亲密逛街的图片。从照片的对比中可以发现,该男子与杜江极为相识。

  媒体曝光霍思燕新恋情新男友揭秘

  7月1日晚9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几个月前霍思燕为了“捍卫爱情”不惜闹上法庭,而现在她的闺中又换新欢,这位高、帅但不太富的“85后”正是在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从玉女争做“御姐”的霍思燕紧追爱情时尚,搭上了娱乐圈“姐弟恋”的又一班快车。”

  霍思燕的这名新男友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但直到最近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

  一些围观的网友明显仍对几个月前的骂战记忆犹新,评论道:“不是和黄奕的前男友混的吗?”还有网友直接评价说,“就这男的,他给不了霍。知名度财力没一样!”

分页:[1[2] [3] [4] [5] [6] [7]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日本女优红音萤罕见清纯照
私人通天之路在中国还有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光影中吸烟的裸体女人艺术
国外火辣极品车模实拍照片
性感名模冰漪新作《水中花
怪人的风范
·社会万象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惊叹:细数20世纪初的间谍
温州惊曝谢师宴“轮吻门”
许昌中学校服堪称全国最美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天台县五名儿童离奇失踪续:第4天仍杳无音信
·吃火锅把假牙"吃"到了喉咙里 做手术要花两三万
·选秀之王争霸赛-谁是真正的王中王?
·横店“车祸门”事件始末披露 死者家属咬定李亚鹏
·网络又曝“虐狗门” 男子骑摩托拖狗遭痛批[图]
·七彩生活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火锅怎么吃才能不上火
·男人包皮过长害处多 治疗最好在婴儿期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揭密上海前台小姐幕后生活
·盘点2006名人结婚狂(图)
·儿童心理是否健康的几个主要标志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彩绘漆秘器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