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传因答应录取未过线女友 高考状元弃北大选浙大
hzlo.com  发布:2012-7-2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性应该由男方主导,上床只要听丈夫的就行了  王雨和马伟认识许多年了…
四种闷骚熟女人的尴尬性事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

  昨天12:37,新浪加V认证用户@天津大学生网发布一条微博:一名高考状元在清华北大的争夺战中选择了浙大,原因:浙大答应录取他没有过线的女朋友。

  昨天,这条微博在新浪引发热议。到昨天20点,转发已达一万五千次左右,评论有两千多条。网友们有的开玩笑发表搞怪评论,有的表示质疑,有的觉得这样造谣乱说话很不好——

  @朗行上海(朗域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门副总经理)说,无图无名无姓无真相。

  @温柔小确信说,我又相信爱情了。

  @夏蚕蚕说,看来以后小孩要是成绩不好,多了一条出路——伴状元。

  @韩钦之说,这真的假的……我勒个去,开这种玩笑可是要注意的,尤其是加了个V的。

  @B-Happy长乐居士说,本来就是一乐子,关键现在网民判断力实在差得令人发指……

  昨天,一些浙大老师和校友也看到了这条微博,并在微博上讨论这件事。

  @浙大应飚(浙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浙江省青联委员)发微博:经过核实,(天津大学生网发的微博)是去年谣言的变种,请发博转发的同鞋自觉删除。

  昨晚,联系上浙江大学招办主任夏标泉,他说,招生录取是很严肃规范的,浙大没有这样的事情。去年,网上也有过一个类似的谣言,昨天这个关于状元的造谣微博,算是去年谣言的变种。

  “我认为稍微有点常识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开玩笑或故意造谣的。现在网络上很多人在恶搞,真真假假的东西太多。对高考也太过于关注了。”

  昨天,记者发私信给@天津大学生网,希望能了解他们发出这条微博的相关情况和被录取状元的情况,但截至发稿时,@天津大学生网没有任何回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奖 (2018年11月29日)
图文头条
男人为啥都有“妖精”情结
男人专用的板凳
陈好 爱情不需要思前想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双胞胎美女花瓣遮私处自拍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露乳写真
女大学生裸模紫紫写真全集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社会万象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3少女商场全裸推销沐浴液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
·上海再曝袭警事件 3名警察2名协警被刺伤[图]
·一渔船被大轮碰撞后沉没 普陀五昼夜追查肇事船
·市民500元买金色iPhone5S 付款后却发现被掉包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地跨杭嘉湖三地(图)
·家装业油漆工健康状况堪忧 谁为油漆工健康埋单[图]
·美容美发店女老板裸死出租房中 身上有多处刀伤
·七彩生活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赵本山领衔09年明星炫富榜
·男人绝对不会娶的8种女人
·年老体弱补补“菌”
·健康调味 花草入茶
·北京奥运促动3G上马
·男士必看:娶大龄剩女的好
·宝宝的七种特殊营养 你了解多少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