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7月1日起杭州银行各网点停办统缴卡退费
hzlo.com  发布:2012-6-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30日上午,谢岗镇银湖工业区钨珍公司有300多名员工聚集要求维护工人合法…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7月1日起,杭州银行的各办理网点停止办理统缴卡退费。想办理统缴费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了。

  四自收费管理处负责人提醒,6月30日(含)前,个人车辆(特殊车辆除外)可到杭州银行办理退费,ETC车辆办理截止时间也是6月30日。

  特殊车辆是指已办理注销或主城区转出到外地(含萧山、余杭区),且在2012年1月1日前未到市收费处办理过退费业务的车辆;办理过保留号牌的新、旧车辆;办理过车号和所有人变更的车辆;办理时发现错缴或查询信息与实际缴费不符的。

  6月30日后,还要办理统缴卡退费的朋友,只能到市城市“四自”工程道路综合收费管理处(秋涛支路5号)办理。

  余杭、萧山车辆请到所在区相关办理点办理。当时在主城区缴纳统缴费的部分余杭、萧山特殊车辆,办理退费也要到市城市“四自”工程道路综合收费管理处(秋涛支路5号)。

  车主办理统缴卡退费时,记得须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委托办理的,提供委托书、车主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揭秘“花中玉女”水晶兰
女人总与动物有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顶级脱衣舞娘热辣中国
“小章子怡”万茜
平面模特裴斗娜妩媚艺术写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社会万象
上海年轻女子疑遭恐吓坠楼
台大十三妹视频照片大曝光
英国伯明翰惊现裸体疗养馆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图]
·野猪闯进杭州一小区 被保安打死吃掉 惹争议
·宁波“裸居会所”相当震撼 网友发帖寻求真相[图]
·妙龄女子一丝不挂当街裸奔 之前并无精神病史[图]
·去年宁波近半产妇剖腹产 远超世卫组织警戒线
·七彩生活
春季“挑食”挑出健康滋味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女人 带上尊严去恋爱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八种食物敷在脸上最护肤
·杭州胜利河古水街 今年国庆开街
·家电因为“轰趴一族”而走俏
·双休日单双号通行 部分道路禁行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褐釉鸡冠壶
玉双夔耳杯
彩绘漆秘器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缠藤篾朱漆木筒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