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永嘉一村支书违建被举报 闯入村民家中打老人
hzlo.com  发布:2012-6-28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8月18日,北京,“牛人”盛典活动举行,郭德纲、柳岩现身主持。众…
大胸女柳岩惨遭男选手袭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5日晚6时30分许,永嘉县桥下镇桐园村68岁的季瑞淼正在二楼看电视,村支部书记陈光亮来到他家中一阵乱砸,并将老人殴打一番。昨天,法医鉴定老人为轻微伤,而当警方对陈光亮进行调查时,他竟从派出所溜走,关了手机,逃避公安处罚。

  打人缘起一封举报信,陈光亮坚持认为是季瑞淼举报他有违建行为,所以找他出气。这份匿名向永嘉国土部门举报的信访件,如何会落到被举报者手里?

  陈光亮、永嘉县国土资源局桥下国土资源所的说法倒也一致:那是他从桥下国土资源所里“偷”来复印的。

  从村支书手里夺到举报信

  昨天,季瑞淼还躺在温州市人民医院(原市三医)接受治疗,医生初步诊断为脑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季瑞淼称,事发当晚他一人在家,听到敲门声,推开窗户一看,是村支书陈光亮,便下楼开门。

  “刚一进来就骂骂咧咧,说我害他。我不知道什么事,让他说清楚。他说自己手里有举报信,说我举报他。”季瑞淼说,随即就动手打人了。

  永嘉县公安局桥下派出所邹姓民警还原了打人一幕:“陈光亮掀翻了季瑞淼家的饭桌,碗碟碎了一地,还砸了凳子,最后拿长凳去砸老人。”邹警官称一共砸了三下,一下没砸中,另外两下被老人双手挡住。

  季瑞淼随即逃到屋外,陈光亮追了出来,继续殴打。闻讯赶来的邻居帮忙劝架,季瑞淼随即报警。

  在桥下派出所,季瑞淼的二儿子季黎明赶来,他看到陈光亮手上的举报信后,伸手去夺。“只撕下一大半,另一小半被陈光亮的亲戚夺回扔掉了。”季黎明称,次日凌晨1时许,他重回派出所,从地上捡回那一小半,拼凑在一起。

  陈光亮昨天也证实举报信被夺一事,他称本来一直在他手上,“我放在警察面前让他看,结果被抢走。”

  国土局证实这封举报信存在

  季黎明夺到手的举报信,是一封复印件,内容是关于陈光亮在村里搭建约10亩违法建筑,并租给工厂经营牟利,署名为“桐园麻陈村民”(麻、陈为姓)。

  举报信的文字用电脑打印,最上面有“请桥下所阅处”的批示,时间为6月21日,批示人是永嘉县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品杰。

  董品杰昨天证实这封举报信是经他批示给桥下国土资源所查办的,“当时是通过信函方式邮寄到的,我看过后,就让辖区所里进行了解。”按照董品杰的说法,这个过程中不会泄露举报信。但他表示会在内部自查,如发现工作人员存在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桥下国土资源所所长周剑持称,这封举报信,是拍成照片后,通过内网从局里传到所里的。

  记者查询该所内网发现,举报信是6月25日下午3时27分传到所里的,所里共有10人收到信件。

  但截至昨天下午4时,内网显示,只有4人阅读过这封举报信。包括周剑持在内的3人是在打人事件发生的次日阅读的,只有该所副所长黄结雷于当天下午3时39分阅读了信件。

  黄结雷称自己不认识陈光亮,看到举报信后,打印了一份,交给工作人员金一童办理。

  村支书趁人不注意“偷”走举报信?

  “我接到举报信后,就打电话给陈光亮,把他叫到所里来了解情况。”经办人员金一童称,当时应该是在下午4时左右,“可能陈光亮就在附近,很快到了。”

  金一童自称与陈光亮“很熟悉,毕竟村里经常有工作联系”。但他坚称,了解过程中,“我一直拿着举报信,他有瞄到几眼,但我没拿给他看。”

  “三四分钟后,他就走了。”金一童称,他随后将举报信放在抽屉里,但没上锁,一直到下班离开,关了办公室房门。

  “下班前我没出过所里,但有在各个办公室走动,可能是趁这个过程,他偷走举报信并复印。”金一童推测。

  所长周剑持认同了这个猜测,“我也问过他,他说是从我们这里偷去的,否则也没其他途径获得。”周剑持称。

  陈光亮也称自己“偷偷拿来复印的,跟国土所没关系。”

  他拿着举报信,向村老人协会的两个人了解,“他们都说是季瑞淼举报我的,我一冲动,就跑到他家去了。”

  季瑞淼是村老人协会的会长,他称自己根本没举报陈光亮,“是他弄错人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艳星胡静娇人之姿无可替代
2009年深圳车展美艳的车模
52岁女模与小男友海滩激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大牌明星比俺们更好色
歌坛新星金美儿写真照与档
小小年纪就懂得卖弄风骚
·社会万象
诱奸门女主角真实身份曝光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全球十大最怪异闹鬼地解秘
美国校园发生最严重校园枪
·进口黄鳝检出高危颚口线虫 生鱼片鳝片应少吃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洛阳好记者李翔追查地沟油身中10余刀不幸身亡[图]
·南宁老汉当街摆摊卖性用品 充气娃娃树上高悬[图]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台州一水仓疑遭恶意投毒 8000多人用水受影响[图]
·七彩生活
亲身品流行家居的现代味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草莓”的正确清洗方法
·老公的情人雇佣男人勾引我
·感动:滚!别脱我裤子
·四家医院纳入杭州市医保
·三十岁的女人是绩优股
·走路没劲儿查查血管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