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价格上涨近3万,30周年熊猫币集藏潜力巨大
hzlo.com  发布:2012-6-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大卫和夏娃浪漫第四季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为纪念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发行了“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经上市就迅速引发了抢购热潮,市场上的销售情况火爆异常,相关品种的价格也随之逐步走高。记者在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门店获悉,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天天爆满。

据该门店的销售负责人介绍,自“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摆上销售专柜以来,店内就经常出现门庭若市的局面,而这也致使产品的销量持续走强,产品的价格也是稳中有涨。从现在的行情来看,起初购买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投资者具有强劲的投资眼光,从上市至今两个月的时间,整套纪念币的价格已经上涨近3万元。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整套产品都受到集藏爱好者热宠,但其中尤以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和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最甚。

可以说,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中的1盎司金币是在扩容的大背景下诞生的,而值得庆幸的是其发行量比较适中,仅3万枚,相比较2012版熊猫金币同规格的1盎司金币60万枚的发行量,20倍之巨的数量悬殊,反衬出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1盎司金币数量之精,也为其后市的价值打开了上升的空间。

在今年发行的金银币中,1/4盎司银币的设计非常引人瞩目,因为它首次采用时尚卡通造型,这是熊猫金银币发行以来的一次重大突破。其以最为简洁明快的线条直奔主题,圆圆的熊猫笑脸直映眼帘,像特定镜头一般,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从此币的背面整体来看,是代表一个“30”的熊猫卡通造型,配以竹叶等组合,并刊“1/4oz Ag.999”字样及面额,留给人们的是无限遐思。

同时,业内人士表示,本套纪念币在工艺制作上,完全体现出创新与突破、继承与发展的要素,将中国传统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尤其是在艺术魅力的体现上,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彰显出的中国传统的博爱、谦逊、和谐的品质与风格,更好的诠释了熊猫这种憨态可掬、爱意浓浓的无限亲情,向世人昭示着熊猫母爱、自由、快乐等情境,完全融入了熊猫的神魂,具有深厚的艺术鉴赏。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月球发现水照片令世界震惊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日本美女人体日历新鲜出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少见的动物X光三维照片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大牌明星比俺们更好色
·社会万象
红十字郭美美真实身份披露
汕头谷饶镇一作坊发生大火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部长
·合川3岁小孩咳出肉团 竟然是一尺多长异形生物[图]
·《潜伏》演员吉思光原是13年前袭警抢枪逃犯[图]
·暗访杭州“男友”出租市场 收费高的每天500元
·金华狗肉节遭万人声讨叫停 当街宰杀被指残忍
·台州杀人碎尸案内幕揭秘 或是穿着太暴露惹杀机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七彩生活
打造清透迷人眼妆必备3大时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最脆弱的一种两性关系—同居
·卸装油并非人人适用
·实用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酒到底有多少营养价值
·少女痛经及早排除盆腔疾病
·10条景区换乘配套线路 9月16日起开通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戗金龙凤纹卮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