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小夫妻婚后不工作啃老三年 被公婆断水电逼搬家
hzlo.com  发布:2012-6-2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现在不少国家的洗车场会以辣妹做噱头,最近在俄…
俄洗车场招比基尼辣妹洗车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时下,蜗居啃老已经不算什么新名词了,但一对85后小夫妻啃老啃到离婚还是新鲜事。近日,浙江宁波江北法院就处理了这么一桩离婚案件。 

    小刘和丈夫小张是对85后小夫妻,结婚已有三年,却也游手好闲了三年。两人婚前是在同一家工厂打工。结婚的时候为了筹备婚礼等理由,两人都辞了工。婚后却因为都不想受气吃苦,也就一直没有复工。 

    小张和小刘都是本地人,于是为了生活所需,两人就住进了公婆家,每日里吃吃睡睡逛逛,用钱的时候就向爸妈伸手。这三年间两个年轻人难免发生矛盾,吵吵闹闹次数不少,再加上都不肯去上班,公婆的意见也很大,尤其是看小刘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认为是她带坏了自家儿子。 

   5月的一天,夫妻俩又发生了口角,小张吵了几句后就摔门而出。婆婆一旁看着便数落了小刘几句,小刘正在火头上,就和婆婆吵了起来。这一吵不仅天翻地覆,小刘激动时还朝婆婆动了手。 

   公公回到家知道情况后是气不打一处来,叫回了小张,要小张立刻和老婆离婚,并冲去把房子停水停电,要夫妻俩立刻搬出去。小刘事后也很后悔,小夫妻吵架,她也没想到会闹到这么严重的地步。但是小张已经把诉状递到了法院。 

    法官认为翁婿婆媳共同生活难免有矛盾,重点是发生矛盾后如何沟通解决。其中作为年轻人应该独立,要尊重老人,不能一味啃老。经过法官的调解,小刘和小张决定出去找工作,小张撤诉,小刘的公婆也决定给两个年轻人一个机会。(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C罗神秘女友性感浴照曝光
无腿奇人陈州征服北岳恒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章子怡”万茜
寂寞的男人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社会万象
天上人间盗用美女彤彤照片
一超市对盗窃女子脱光搜身
重庆女黑老大王紫绮被枪决
90后女孩自称中国第一波霸
·咸亨酒店将扩建改造 孔乙己要走进“新天地”?
·消费者向广药王老吉“口味维权” 凉茶品牌战再升级
·世博湖南馆竞拍今起报名 成交价预计超千万
·东阳市否认醉驾警察200万“私了”伤亡者家属
·网友炮轰“广州官员买不起房” 称根本不用买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七彩生活
六月最引人入胜的旅游宝地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五种方法歼灭白领mm的熊猫眼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永别橘皮纹一生紧肤计划
·警惕六种易中毒的蔬菜
·杭州暂未检出肠出血性大肠杆菌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