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国内导游 > 正文

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诞生
hzlo.com  发布:2012-6-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杭州天水巷一炒货店里已摆出了新上市的山核桃。  中新浙江网9月2…
临安山核桃风光不再如昔 今
杭州水上巴士即将开到富阳去 暂定每人240元
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诞生
金秋旅游 昆山风景这边独好[图]
金秋十月找寻旅途的小清新 千古风流自成一派
乘火车看枕木上的迷人风景 经典铁路旅游线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出炉 采摘游闹猛杭城
 

  5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以及广西西部旅游联盟共同主办的“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标志着这一世界级的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在桂西起航,迎接全世界游客的到来。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条世界级的精品旅游线路,该线路的品质水准和运作模式,也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神奇桂西”养生旅游线路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

 

  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

  作为旅游大省,广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地处珠江源头的桂西,海拔落差达2000米,有寒带、温带、亚热带以及热带森林植被,拥有世界顶级的峡谷、溶洞、地下暗河等喀斯特地貌资源,以及绵延千里的中越边境线,以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原生态风貌备受世人称赞。本次发布的“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涵盖了广西西部的旅游精华。澄碧湖风景区、三门海景区、仁寿源景区、田阳敢壮山、德保枫树林公园、吉星地下长廊景区、古龙山峡谷景区等精品风景区都囊括其中,堪称广西旅游的精品。

 

  德保红枫湖景区的美丽风景

 

 

  大会主办方公布了“神奇桂西”养生旅游线路的精确旅程,并展示了旅行中的精华内容。据悉,整个旅程为“四日三晚游”,行程依次是百色、巴马、风山、田阳、德保、靖西、大新,涵盖了整个桂西旅游资源的精华。以百色澄碧湖风景区为例,这不仅是桂西之旅必到的地方之一,也是“神奇桂西”养生游中重点推荐的地方,被誉为“桂西养生明珠”。澄碧湖湖面宽广,水容量达到11.5亿立方米,周边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到92%以上,居住着壮、瑶、苗、彝、侗、仡佬等少数民族,民族风情原生原态,被称为活的少数民族博物馆;这里是邓小平领导百色起义的地方,是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之一,也是人们祈求幸福、保佑安康的福地。澄碧湖湖水终年清澈碧绿,水质达到了国家一类水标准,不需处理可直接饮用,是桂西地区养生的最佳去处。澄碧湖的水都是呈弱碱性的小分子团六环活性水,富含各种矿物元素,用澄碧湖水泡制的白毫茶著称全国。而有“中国最美”边境线之称的中越边境线,绵延千里,如人间仙境般延绵万亩德保枫树森林带、地心奇迹吉星地下长廊、天下一绝的古龙山峡谷、举世闻名的德天跨国大瀑布等组成了令人陶醉的中越边关“千里画廊”。此外,人们还可以在这条旅游线路中欣赏世界顶级的峡谷、溶洞、地下暗河等喀斯特地貌资源,享受桂西美轮美奂的南国风情。

 

吉星地下长廊

 

 



  领略天然养生的深度游

  主办方介绍,“神奇桂西”养生旅游线路不仅涵盖了桂西自然风光的精华,还深度展示了桂西人民独特的养生传统,以及遵循自然规律的生存状态。自然养生与旅游休闲相结合,使“桂西游”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养生”深度游。

  据悉,桂西植被丰富,空气质量高,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平均含量约2万个,是一个天然氧吧。由澄碧河、盘阳河两大河流流域形成了世界级的养生胜地,人均寿命世界最高,百岁老人比例世界第一,是闻名世界的长寿带,长久以来,以神秘而古老的色彩,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桂西的人民,每天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空气,喝着美容养颜的天然矿泉水,吃着绿色环保的养生食品,生活在如诗如画的美景当中。因此,桂西人民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民,最幸福的人民,最快乐的人民。

 

  三门海景区风景宜人

  

 

 

  沿着“神奇桂西”养生线路,一路探寻,人们可以在百色的澄碧湖畔探索桂西养生最佳地原著民的养生秘籍、品尝纯天然无污染的民间美食;可以到巴马、凤山近距离对话百岁老人,领略瑶族同胞独特的养生文化;然后走进壮族发源地——田阳敢壮山,探索古老壮族的传承千年的养生文化;最后来到“中国最美的边境线”——中越边境线,欣赏奇山异水,深刻体验做桂西人的幸福生活,并给养生路线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这次旅行中,你可以沉迷于桂西大山中的爽洌空气,可以泛舟在竹影斑驳的澄碧湖,可以品尝绿色环保的养生食品,也可以在世界长寿之乡探寻百岁老人的长寿奥秘。养生与休闲紧密结合在一起,成就了中国第一条以养生为主题的深度游线路。

  创新模式成为行业典范

  通过资源整合,使旅游资源更加集中,这不仅诞生了一个广西旅游的拳头产品,也为旅游行业的整体发展提供了良性借鉴。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广西西部旅游联盟,自2011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旅游资源深度整合,力求通过市场化运作,对当前旅游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实施符合桂西特点的旅游发展模式。此次推出的桂西旅游线路,经过了近一年的精心策划和深度整合,不仅以创新的联盟运作模式,打破旅游市场固有的弊端,更以品质服务为根本,坚决打击扰乱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坚决杜绝零负团费。

 

游客在德保红枫湖景区体验养生游

 

 



  为配合旅游线路的发布,广西西部旅游联盟聚集了全国20个省(直辖市)的旅游名企及其分销网络,共计超180个城市,11766家门店同时启动了线路推荐活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国上下联动,百城齐举,万店齐放。在同一天内,各省市的各大旅行社超万家收客门店,都贴上了统一的海报,放上了统一的展架,挂上了统一的横幅,销售着统一的线路产品。业内人士指出,百城万店的同时启动,是中国旅游业前所未有的创举。而这种通过多产业资源整合,进行集体运作的商业模式,不仅解决了多年来制约旅游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带动了桂西旅游模式的跨越式发展,还拉动了地方经济,给区域经济打造发展模式提供了良好借鉴。

  让人们走进桂西,放松身心、探寻健康的生活状态;也让桂西的自然与人文风貌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遵循自然规律、打造精品旅游、创新商业模式,这不仅是广西西部旅游联盟遵循的宗旨,也是现代人对高品质旅游的要求。

  新闻链接:广西西部旅游联盟简介

  成立于2011年3月,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下,由百色、河池、崇左三市旅游局联袂发起,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批准成立的区域旅游紧密型合作组织。广西西部旅游联盟立足桂西,以全面服务区域旅游产业为宗旨,以加速桂西旅游经济跨越式发展,以做强做大区域旅游业、打造“神奇桂西”世界旅游优质品牌为目标。目前,签约成员单位从成立初期的130多家增加至超235家;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是全国最大的紧密型旅游合作组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娱乐圈里25位平胸大美女
金秋个性新娘的美丽计划
90后女孩自称中国第一波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嫩模周秀娜全套香艳泳装写
看风情万种的意大利熟女人
皇族后裔张拉拉性感美腰无
迷倒美国总统的绝世佳人 玛
·社会万象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神农架惊现不明毛发和脚印
90后美少女又曝“帐号门”
好莱坞最值钱身体排行榜
·7岁女孩模仿《还珠格格》小燕子上吊意外死亡
·借记卡里无端少了2万元 储户与银行对簿公堂
·科学家发现世界上最清洁海水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高一女生被网友诱奸 警长假扮美女钓出嫌犯
·60岁大妈网聊结识24岁弟弟 供他吃住很后悔
·七彩生活
申雪赵宏博冰刀上的童话爱
夫妻不能白头偕老的九征兆
·今天上午举行2009年公祭大禹陵典礼
·化解婆媳间不和的风水奥秘[图]
·喝含乳饮料对孩子健康不利
·文一路部分公交站将临时撤销
·爱她就先给她安一个家
·西湖边大伯举牌想让大家笑起来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嵌红铜狩猎纹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唐代精美金梳背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