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铭刻80成长岁月,QQ空间七周年点燃感动[图]
hzlo.com  发布:2012-6-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与费雯丽熟识的作家达尔…
费雯丽召男妓性淫乱被曝光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筷子兄弟助阵,激荡记忆共鸣

  你问我,青春是什么?

  我说,青春也许是彩虹色的棒棒糖,也许是爱看的《黑猫警长》,也许是跳不太动的铁皮青蛙,也许是筷子兄弟那首人人都爱唱的《老男孩》....

  你又问我,成长是什么?

  我说,成长是我不再爱吃棒棒糖、不再爱看《黑猫警长》、不再玩铁皮青蛙,但却又时常点开“日志”,看看那时简单美好的记忆。

  这些记忆,弥足珍贵!这些记忆在QQ空间的“时光轴”上已经生根发芽。转眼间,QQ空间走过了七载时光。对于空间来说,这七年是一段丰富的历程,在相伴与发展中,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成长,也见证了广大用户的精彩生活。

  为迎接空间七周年的到来,QQ空间将举办“致成长,我们的记忆空间”大型巡展活动,我们希望走进用户的生活中,向大家呈现一个社会映像的缩影,呈现成长的躁动和对未来的期许。让QQ空间“分享生活,留住感动”的形象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唤起更多人对青春和未来的美好期待。

  QQ空间巡展活动将在北京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凯德翠微、华联天通苑,崇文门国瑞城等shopping mall陆续展出。

  从“小男孩”到筷子兄弟 80后成长的记忆

  当大家来到活动现场寻找青春的记忆时,会惊奇地发现“筷子兄弟”也在现场。从小男孩到老男孩,“筷子兄弟”已经成为了80后们成长的符号。他们的出现,让大家的记忆多了一份共鸣,多了一份岁月的感动。

 

筷子兄弟与腾讯社交平台部市场总经理曾佳欣女士

  从2005年至2012年,QQ空间已经成为了近6亿用户的网上家园,“一路有你,七年相伴”QQ空间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线上互动平台,承载着亿万用户的生活感悟与心路历程,同时也是一个承载着亿万用户丰富情感的“大生活化“平台。

  分享生活,传递出你我随时的感动


  活动中,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见证成长,分享记忆,还能参与现场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赢取QQ空间七周年专属纪念品。观众可以通过手机QQ空间签到和朋友网上墙,现场发说说与场外好友分享,并获得以QQ空间签到表情为原型的纪念版礼物和公仔。

  借助网络的便捷性,呼朋唤友也变得更加简单。如果你希望场外的朋友能了解场内的精彩互动,只需要到手机QQ空间签到或者发表一条说说就可以做到,就可以将活动的精彩与你的好友分享。

  记忆的玩偶 寻找大家逝去的童年

  在活动启动现场,身着80年代海魂衫的礼仪人员会给观众送上巨型的发条钥匙,现场嘉宾用钥匙启动舞台旁的玩具机器人,伴随着“咔咔”的发条声,机器人开始慢慢启动,一步一步走到舞旗杆处。伴随着背景音乐升起QQ空间的LOGO旗帜。当旗子升到顶端时,预示80后巡展正式启动,舞台两侧配合升起各种80造型和图案的人工云和七彩泡泡将开启,将典礼推向高潮。

  在活动期间,除了有筷子兄弟到场外,还将在现场展出珍贵展品1000余件,以80后童年的最爱,老玩具,国货,老家具,老海报为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温暖可爱的日本青春美少女
北京地铁惊现男“抬脚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堪称完美的上海气质女秘书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性感写
最受欢迎的大胸网游代言美
·社会万象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美女张紫妍遗书曝陪睡百次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世界头号波霸巴西模特赫谢
·陆幽是谁?央视女记者陆幽鲜为人知秘事披露[图]
·姐弟因家庭暴力弑父焚尸 作案后竟说笑归家
·的哥幼女收集证据为车祸身亡父亲讨赔偿
·六旬老汉强奸相亲对象 被捕后辩称自己无性能力
·提秘好莱坞独行客蒂姆·伯顿的传奇故事[图]
·“万家购物”案再起风波 两人在网上散布谣言
·七彩生活
产后避孕应从何时候开始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纤瘦女性孕前必须增肥吗
·未年五年人机互动方式将大变
·自称能燃烧脂肪的减肥仪器大多骗人 运动才有效
·蔬菜海产价格略有上涨
·吃红薯可导致四种危害
·六一嘉年华明天正式欢乐启航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彩绘木雕鸭豆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