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田径女冠军强奸女伴侣被捕 普拉曼尼克疑为男性[图]
hzlo.com  发布:2012-6-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强迫行为多的人更易患强迫症,这是一个度的掌控问题。那么,如何做到收放自…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这名女运动员叫平琪·普拉曼尼克,她曾在2006年亚洲运动会上摘得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的金牌,并在同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了接力项目的银牌。2007年,她选择了退役。

  当地时间周四,她被警察逮捕,并被带到了位于加尔各答西北边的巴吉亚提警察局

  据警方透露,普拉曼尼克的同居伴侣指控她对其进行了数次强奸,并指出她其实是男性。对于以上说法,普拉曼尼克并不承认,同时,她拒绝了接受当地政府医院的医疗检查。

  普拉曼尼克说:“我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已经接受了很多次的检查,我没有任何理由需要再次接受这种荒谬的检测。”

  当地警察局的值班警官普拉比尔·罗伊对法新社记者表示:普拉曼尼克将以强奸罪被拘留,在周五的下午或晚上,她会被送上法庭。警官说:“一位妇女向我们报警说她遭受了强奸,我们逮捕了普拉曼尼克,把她送到了官方医院,但是她拒绝在医院接受检测。“

  警方说普拉曼尼克和他的同居伴侣已经合住几个月之久,她的伴侣指控她反悔与她结婚。

  “我们还不知道原因,有可能是它拥有男性的身体特征,也有可能是荷尔蒙随时间慢慢变化的结果,这种变化是有可能的。”印度田径联合会秘书C.K.瓦尔森对印度当地记者解释道,“我们将等待着医疗报告对此事的结论,才能开展下一步的行动。”

  在此之前,南非运动员塞门亚曾在2009年田径世锦赛获得女子800米冠军后,被爆出性别争议。塞门亚因为此次风波被迫停赛11个月,最终被认定为双性人,被国际田联认定为合法。如今,塞门亚已是争夺伦敦奥运会金牌的大热门。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janosch.s经典人体艺术写意
神奇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魂力四射的新时代美女们
幽默摄影集锦笑死人不偿命
韩国第一笑美人歌手申智外
好莱坞艳女查理兹·塞隆写
·社会万象
玉女天后弦子惊曝激情写真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溧阳卫生局长微博约会开房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贾静雯被曝与富商孔菁萍同性恋 生日宴很激情[图]
·陕西吴起男子醉酒飙车撞人 5人死亡1人重伤[图]
·30多人半年没拿到工钱 劳动监察部门帮你讨工钱
·网爆歌手张咪涉嫌诈骗150万 密谋出国机场被抓[图]
·超市买东西被撞骨折欲索赔 超市是否有责任
·美腿女人不易患心脏病 腿长寿命也长
·七彩生活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非洲部落首领的奢华生活
·警惕“太平公主”也得乳腺疾病
·二手房走俏带动房租上扬
·包皮过导致夫妻春梦难圆
·猎户座流星雨今夜划破长空
·杭州400家旅游饭店实现数字化建设
·杭州滨江医院、下沙医院有望明年建成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石雕方砚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