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交通指南 > 正文

7月1日起上铁实施新运行图 下月乘火车要细看
hzlo.com  发布:2012-6-18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擦鞋时,人坐在警车里,两只脚从警车伸出来。  “里面的爷也不出来露…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车速递提醒 春节余车告警 预定请从速
杭州地铁运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炉
杭州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调整
7月1日起上铁实施新运行图 下月乘火车要细看
杭州秋石快速路三期开工 2014年通车[图]
端午浙江加开15趟临客 沪杭部分高铁7折

  笔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该局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新列车运行图将增开6对旅客列车,调整多趟列车运行径路和运行区段。

  据介绍,新列车运行图将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提升运输能力,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新图调整中涉及了该局京沪、沪宁、沪杭、杭深、合宁、合武、沪昆等20多条铁路,列车开行变化大。

  根据新运行图,首次开行上海虹桥、南京南至宜昌东和南京至龙岩动车。温州至成都东的1对快速旅客列车也在增开之列。

  铁路部门提醒,此次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车次及时刻变化较大,除新增开多趟旅客列车外,还有11对列车变更了运行区段,12.5对列车改变了运行径路,1对列车提高了等级,还有部分列车停开。届时出行的旅客请注意车站公告,对7月1日前后的车票要注意看清票面信息,按照票面信息按时到指定车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多国联游享尽八天国庆假期
自然流畅穿出小明星感觉
陈冠希带21岁靓模出海狂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想我真的能飞
我的女友妖媚万千很挑逗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中国车模毫不逊色
·社会万象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国家地理2010十大神秘发现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微博总结7点判断员工是否在偷懒 白领疯狂转载
·抑郁症女孩遭男护士强奸 病愈后求情与其成婚
·陪酒女自称如厕时被客人强奸 达成私了协议反悔
·刘烨承认已考虑结婚 望减少工作多陪女友
·丈夫不满妻子生女儿将女儿从三楼扔下 杀死妻子
·州一城管执法车停人行道 市民贴出手写罚单[图]
·七彩生活
超酷的小猫咪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一白遮三丑瓜果蔬菜美白计划
·工人文化宫假日活动多
·女人的64个迷底大公开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首届花朝节四月花开杭州 唐宋花朝盛世今可期
·她忘不了初夜前男友怎么办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褐釉鸡冠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