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金城名仕尊享特仑苏交响乐盛宴[图]
hzlo.com  发布:2012-6-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师范大学女学生陈如磬和男网友林飞羽相约旅馆外拍,两人一天内两度…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熏风入夏时,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来到有着“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美誉的兰州。兰州悠久的历史人称颂,兰州美丽的风景更出众。近些年来,兰州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提出“做西部文章,创全国一流”的口号。随着时代和科技进步,兰州群众文化的形式已经出现越来越显著的变化,而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的举办使兰州市民的文化活动更加精彩纷呈。6月9、10日,在兰州金城大剧院,特仑苏携手兰州交响乐团为兰州乐迷奉献了一台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宴。

    高雅的艺术享受 亲民的参与方式

    兰州交响乐团成立于1973年,该团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已成功举办新年音乐会、交响音乐会和其他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会百余台,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演奏风格,成为一支具有较高造诣的专业演出团体,被誉为甘肃对外交流的一张“城市名片”。金城大剧院是能满足歌剧、舞剧、音乐会、戏曲演出的大型综合型音乐厅,为省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专业的交响乐团和音乐厅造就了顶级的艺术体验。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为兰州市民提供了一个欣赏交响音乐的机会,而享受高雅艺术的方式也十分亲民。据了解,消费者只需进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官网”注册成为会员,参与线上抢票或在商场购买其产品,就有机会获得城市音乐会门票,享受古典音乐的饕餮盛宴。同时,特仑苏会员上传自己真实的钢琴演奏视频,即有机会登上城市音乐会的璀璨舞台,与著名的交响乐团共同演出,展现艺术天赋、感受艺术震撼,更有机会与钢琴家郎朗进行一次零距离接触的同台演出。

    普及高雅艺术 践行品牌社会责任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旨在普及高雅艺术,将品牌理念与社会公益活动完美结合。音乐会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参与、感受高雅音乐的渠道,让专业艺术工作者更多走近大众,培养欣赏高雅艺术的观众群体。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为群众文化开辟着新的广阔空间,更为兰州的市民文化素养和欣赏品味提升提供积极的动力和发展条件,使普及高雅艺术更加常态化。 

    一个知名的品牌,之所以能够融入社会大众,走进消费者的心中,首先在于是否有一种包含社会人文关怀精神的“品牌特质”,同时也在于是否确定了一种根植于社会文化生活之中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举办的宗旨不是为了“商业逐利”,而是为了和消费者产生“良性互动”,将品牌理念更好的传达给消费者。以“尊名仕、亲名仕、乐名仕”为核心元素的会员方针,以“专属天然天成,人生所以不同”为方向的品牌理念,共同构成了特仑苏独有的品牌文化。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致力营造和谐共赢等方面,特仑苏城市音乐会这一形式无疑是成功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23岁美女白领因胃溃疡去世
马诺向神秘男下跪视频曝光
美国整容狂人曝光私密录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容月貌的都市职业白领自
芙蓉姐姐超级搞笑图片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罕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社会万象
美女模特一夜成最美死刑犯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重庆医科大惊现“玩尸女”
·苍南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嫌犯毒品藏身月饼盒
·皮特与朱莉秘密签字分手 恋情终结分数亿财产
·内地看不到的《色戒》镜头 姿势真令人瞪目
·好色黑猩猩偷窥饲养员胸部 好色并非人类专利
·“南京名门会所”公开同性卖淫 每天近百嫖客预约
·网传中国黄牛提编织袋在美国抢购iPad2[图]
·七彩生活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李湘:爱情不是奥林匹克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老年人出游最好先体检 “亲情式”推销当心有陷阱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化解婆媳间不和的风水奥秘[图]
·撑起冬阳孕妇的“安全伞”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