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惹来网友议论纷纷[图]
hzlo.com  发布:2012-6-12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6月8日,忙活了一个晚上的龚某,把一具被肢解的尸体用蛇皮袋,一块一块包好…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深圳晚报讯(记者赵伟君)凤姐又有新闻了,身在美国的她有了新工作,干上了修脚妹的活,近日网络更疯传一组她在大洋彼岸为老外修脚的图片,惹来网友议论纷纷。

  一向眼高于顶,自信心高过珠穆朗玛峰的凤姐,不知怎的突然转了性,竟在微博承认,“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她还解释了自己为何选择这份工的原因,“其实美国和大陆不一样。只要能赚钱,干什么都无所谓。而且,女孩子,做指甲最好。把客人打扮漂亮了。自己心里也高兴。洗脚工是自谦的说法,好听一点的叫美甲师。我目前英文不好,没结婚。需要大量时间学英语、了解美国社会及找男友、不用动脑子的工作适合我。”

  从图片上看,凤姐短衣短裤,穿着朴素,专心致志为客人修脚,光顾她的客人白人黑人均有。虽然忙着修脚,但凤姐却并未冷落自己的微博,时不时还要上去说两句。听语气,凤姐这份工作似乎干得很安心,“做网络红人是赚钱了。但那个钱我情愿不要。一走街上就很多人凤姐凤姐追着我跑。不少人出言辱骂,胡乱拍照。人身自由,人格尊严全无。天天都能碰上神经病,还不如做洗脚妹落得轻松自在。”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谁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大美女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女明星们的玉腿大拼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真正的两面派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盘点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
·社会万象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台女兵脱衣自拍不雅照外泄
·国资委要求调查国企职工工资增长
·专家出差嫖娼被抓 引发常州警方全城大搜索
·台州水仓投毒事件真相披露 含有剧毒农药成分
·众女星献媚落桃色陷阱 陈法蓉下场惨人财两失
·郑晓东拍《黄飞鸿》 得张卫健绝门无影脚真传
·两居民楼间距10厘米 网友称情侣可隔空拥抱[图]
·七彩生活
汶川地震前的三江美景
世界上最令人消魂激情的地
·激情性生活后喝点什么好?
·拱墅供电局昨日正式成立
·西泠印社第三届印博会精彩纷呈 文房精品大展示
·五款经典盘发真人show[组图]
·为孩子别和特长教育叫劲!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