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上周30城住宅成交量上涨 政策微调促购房者入市
hzlo.com  发布:2012-6-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方静,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5月楼市成交的持续“回暖”以及地方频频微调楼市政策提振了购房者入市的信心。据中原市场研究部向中新网房产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住宅成交量已经连续四周单周成交超过5万套,而这也是调控以来首次出现的现象。

  一二线城市成交量持续升温 市场或已走出低谷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合计总成交量为51943套,环比上周的50492套上涨了2.9%。在54个城市中,除北京、重庆、杭州等城市成交量有所下调外,超过30个城市成交量均有明显的上涨。

  从成交量看,在过去的一周里,升温最迅速的为一二线城市,以京沪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上周总成交量环比上涨了5.7%,而二线城市则上涨了8.7%,相比之下三线城市成交量略有下调。

  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向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虽然一周的成交量难以反映市场当下实际情况,但连续数周的成交升温基本可以判断市场最低谷已经过去。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显示,5月监测的40个城市中,逾八成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重点城市中,北京、深圳、成都涨幅均超过30%,广州更是达到52.06%。

  政策微调影响购房者心态 入市量明显增加

  对于楼市成交量数周来持续回暖,张大伟分析表示,政策环境趋向宽松是支撑楼市成交量不断上涨的首要因素。

  目前来看,全国30多个城市中进行的政策微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普通住宅标准、降低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实施购房落户政策等。

  张大伟认为,从实际影响来看,这些措施不会对市场产生根本性的影响,但确实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部分购房者的心态,部分刚需购房者正是在这种环境下提前了购房时间。

  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陆续微调调控政策后,最近市场又出现了厦门、湖南、重庆等松动调控传闻,虽然厦门、湖南等先后澄清传闻不实并表示仍将严格调控,但依然对购房者的心理带来较大影响。

  在成交量上涨和对楼市调控政策见底的心理预期下,购房者入市量明显增加。

  张大伟预计,未来在不改变限购、限贷的大方向下,地方政策微调仍将继续,尤其是对首套住房的贷款政策未来将是关注的热点,同时何时放开改善性住房也将逐步进入讨论范围。在政策逐步放松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将探底回升。

  楼市库存压力渐缓 房企加紧推盘

  5月市场成交量明显恢复,全国主要城市的成交量均创造了限购以来的新高,市场消化库存也明显加速。

  截至5月底,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527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82%,与上月相比下降1.26%。10个典型城市中,只有上海、南京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量上升,北京、上海、深圳、广州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达2682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78%,与上月相比下降1.77%。

  库存压力逐渐缓解让不少开发商对市场再度恢复信心,也加快了开盘节奏。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6月份仅北京就预计共有36个项目开盘,较5月开盘项目数量增加了9个,其中6月份纯新盘开盘数量17个,较5月纯新盘开盘数量增加了8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图)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热辣靓模周秀娜欲横扫日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服装发布会上的裸女行为艺
花样美男--紫龙
男人专用的板凳
台湾17岁玉女王曈写真集
·社会万象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唐人街少女穿衣真性感
加拿大惊曝寄残肢包裹事件
·浙江奥运火炬手名单将公布 线路分配正在进行中
·雷锋初恋女主角照片曝光 王佩玲称是姐弟关系[图]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
·遭遇“鬼吹灯”的唐代古棺 初显古人生活细节
·骗子的普通话怎么越来越标准 男的堪比赵忠祥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七彩生活
买房子时千万别忽视了量房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每日吃蔬菜 肌肤自然美白
·秋天,化妆品别买太香的
·如何让孩子成功的走出忧郁
·明星婚恋都难逃的三个规律
·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谁能嫁给全球最性感男士?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戗金龙凤纹卮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