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晨阳水漆为您揭开水性漆的神秘面纱
hzlo.com  发布:2012-6-4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木渎是与苏州城同龄的水乡古镇。相传春秋末年,吴越纷争,越国战败,越王勾…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环保健康”现已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话题,对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防护涂料尤其如此。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水性涂料是目前涂料市场中被认定为前景最为辽阔的防护产品。但很多人对于水性涂料并没有正确的认识,水性涂料的面纱一直未被正式揭开。

相对于易燃、易爆、不安全的油性漆,水性漆不燃、不爆、更安全。这与水性漆的独特构成是密不可分的。水性漆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以水为稀释剂,就是以水作为介质,不含有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 TDI 等有毒重金属。

健康的水性漆

各种有机溶剂里都含有苯,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被专家们称为“芳香杀手”。甲醛,是众所周知的有毒气体,有强烈刺激性气味。这些物质在传统的防护产品例如油漆里,都普遍存在。因此,人们在使用这些防护产品时,真是既爱又恨,可以达到产品效果没错,但是其中的危害性不容小视。

水性漆因为是以水作为介质,不含这些有毒物质,也没有刺激性气味,因此被认为是“健康的漆”。随着刷漆工人对健康越来越关注,水性漆也受到了刷漆工和许多工业企业的欢迎。如晨阳水性工业漆系列产品无毒无味,不燃不爆,现已被国内多家著名企业及跨国公司采纳应用。

环保的水性漆

水性漆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水,像晨阳水漆,水的含量占到了近 50% ,比重达到了一半左右。水性漆在使用时,挥发到空气中的这些水,既不会有危害,更不会污染环境。而传统油漆中, 50% — 60% 的含量为有机溶剂,具有危害性,这些物质在使用时挥发到空气中,无形中造成了污染。

水性漆的环保特点显而易见,也正是这样,在日本、欧美国家的占有率达到 60% 以上。

节约能源的水性漆

传统油漆中,含有的有机溶剂是从石油或煤炭中提炼出来,比例在 50% — 70% 。据统计, 2011 年我国涂料用量为 1100 多万吨,这就意味着近 500 万吨的有机溶剂挥发到空气中,浪费了大量资源。而水性漆由于不含有这些有机溶剂,因此节省了很多资源。在当今全球能源紧张的情况下,这一大优势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可与青睐。中国政府也在大力推进水性漆的普及应用,较早进入水性漆领域的晨阳集团,目前拥有最大的水漆生产基地,年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各种环保节能水性漆 10 万吨,在推行水性化涂装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水性漆健康、环保、节约能源的特点,已被国内外普遍认可。水性漆的出现不仅改善了传统涂装产品的弊端,更为人类生活提供健康保障。普及水性漆不仅关系到我们自身,对整个国家的能源建设、生存环境亦是优质选择。(转载自晨阳水漆网站 http://chenyang.com/index.php/news-view-84.html )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一代巨星杰克逊悄然陨落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成熟清纯的杭州美少妇
美女徐筠激情性感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最性感热辣女主播”柳岩
母雪貂发情期不交配就死亡
《让子弹飞》赵铭曝露点照
·良渚职业高级中学两保安恶性殴打学生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司法助考网站叫卖考试答案竟打“诚信”牌
·俄罗斯拍到史前巨兽猛犸象 红褐皮毛白色长牙[图]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发现“有水”证据
·网上疯传肯德基用的鸡是怪鸡 6个翅膀4条腿
·七彩生活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一生中必游的中国最美民居
·夏天防晒要会吃(图)
·研究发现吃肉促使人类婴儿早断奶
·走出产妇保养十误区
·怀孕前有哪些病必须先治疗
·12月6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店主与mm杀价时的经典对话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