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杭州高考考点公布 今年有51246名考生参加高考
hzlo.com  发布:2012-5-3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一段疑似罗曼绮自拍入浴的全裸影片,让她身陷洗澡门。全裸入浴的影片女…
09亚姐罗曼绮陷“洗澡门”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

  2012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也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杭州市共有51246名考生(含单招单考高职考生8819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747人,共设8个考区,61个考点,1851个考场。其中市区(不包括萧山区、余杭区)实际安排考点22个,614个考场。新设考点为杭州四中(下沙校区)和人民职业学校。

  与全省情况有所不同的是,杭州今年高考(含单招单考高职)实际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但是普通高考人数全市减少364人;而单招单考高职考生增加比较明显,全市增加1107人。另外一个现象是,全市文科考生(包括艺术兼文和体育兼文)减少990人,全市理科考生(包括艺术兼理和体育兼理)则增加626人。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考生准考证将于6月4日发放。在学校报考点参加集体报名的考生准考证由学校发放。个别报名考生(可以由家长代领)持报名证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领取。同时领取的还有《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5月31日将发布致全体考生的公开信,就今年高考需要注意的问题给考生提醒。(通讯员 钱国良 记者 黄冉)

  注:杭州市实际安排61个考点,其中市区22个(普通高考18个,单招单考高职4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奖 (2018年11月29日)
图文头条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日本性感名模大展优美曲线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社会万象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司法局副局长当街暴打科长
三千年前男性古尸惊现重庆
街头拳销团伙延安路上强卖
·被救王锦蛇长大后每天护送恩人 义蛇知恩图报[图]
·拿同学钱不买零食不买玩具 只为“买”同学和我玩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中国青年报:自如等长租公寓整改 安全永远是首位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男子抱妻尸体共眠35天 每天喷香露掩盖尸臭味
·七彩生活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再看桂林山水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新知: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一个男人的性生理演变过程
·16名老中医为重阳福袋添健康
·怀孕期补铁多易使孩子反常
·杭州逾4000人次志愿者服务春运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月亮之神”翡翠
石雕方砚
褐釉鸡冠壶
唐朝宫女图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