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永康嫖宿女学生案首犯为90后女子 有犯罪前科
hzlo.com  发布:2012-5-2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凭《蜗居》中的海藻一角爆红的女演员李念,近日在做客天津卫视郭德纲主…
曝“海藻”李念激吻郭德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涉嫌嫖宿女生者中

  包括一名永康市人大代表

  另有3人为个私业主;目前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名

  5月27日,网曝永康发生嫖宿学生事件,且涉及多名企业家,经本报了解,永康市正在查处一起介绍卖淫案件,已逮捕以陈某为首的6名犯罪嫌疑人。

  昨天,永康市公安局对外公布了案件相关细节。

  据了解,今年2月,永康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立即组织力量开展秘密侦察,在查清基本事实的基础上,于4月5日下午开展了统一收网行动。

  这次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其中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涉及中学生以教育为主

  为了依法彻底查清该案,警方成立了以永康市公安局领导为组长,抽调治安、派出所精干民警组成的专案组依法开展深入调查。

  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基本查清了以犯罪嫌疑人陈某为首的涉嫌介绍卖淫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陈某是一名女子,1991年出生,是社会上一个闲散人员,有犯罪前科。”

  据了解,从2011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纠集多名其他犯罪嫌疑人,相互寻找在校生及卖淫女,以不同的价格寻找个私业主、社会闲散人员等充当嫖客,从中获利。

  “这里面涉及的在校生主要是中学生,对于这部分人我们主要是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依法进行教育处理。”永康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吴文伟告诉记者。

  买淫者中有一名永康市人大代表

  目前,永康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等6人被依法批准逮捕,另有3人正在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1人上网追逃。

  其中涉嫌嫖娼的人中,有3人为个私业主,1人被依法批准逮捕,2人涉嫌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永康市人大代表、永康某村村主任胡某,因涉嫌嫖娼正按有关法律程序办理中。“我们对人大代表采取拘留等措施,要先报请人大常委会批准以后才可以执行。”

  永康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对此案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地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随后,记者找到了永康市教育局分管安全的一位舒副局长。他告诉记者,对于这个事件的具体情况,他了解得也不是很多,不过确实有民警曾去学校调查,也有学生被带走问询。

  “我们对校园管理一直非常重视,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我们更加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建立了学生异常情况报告制度、缺席点名制度,并联合公安部门,在校园周边开展安全整治,加强巡逻。”

  “学生在校期间都管理比较严格,学生如果不在,班主任就会发现,所以这些事情一般都是发生在双休日。”

  舒副局长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过他也指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不仅要在学校加强,社会和家庭也要更加重视,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护和保护,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身心的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本男人最憧憬的女性对象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令你喷血的性感混血美女
性感迷人的少女玉背
·社会万象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惨不忍睹:被隐藏的满清十
范冰冰全裸彩绘变身李小龙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韩国推3D情色片《娜塔莉》 “临床感”漫浪十足[图]
·男女高速路停车接吻遭罚 称被打扰要求民警道歉
·福建一长途客车播放限制级“色情片”引乘客不满
·网上热传烟草韩峰局长日记 盘姗姗照片遭人肉[图]
·19岁男子奸淫5岁幼女 审讯时称黄色录像害了我
·姚明昔日对手史勇卖麻辣烫 拒当公务员自力更生
·七彩生活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男人也是消费品
·你无法叫醒装睡的人
·四本书教会你如何做女人
·便秘居然会影响性功能
·优生大敌:头胎就做人流
·教你怎样清洗储存葡萄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彩绘猪形盒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