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画报 > 正文

KTV依客人醉酒程度上真假酒 专业人士自曝内幕[图]
hzlo.com  发布:2012-5-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闻名于世的越战新闻图片
徐铮“小三”资料照片曝光 90后嫩模王熙然写真
性感宝贝Coser扮雅典娜露底 因衣服太短遭非议
陈冠希前女友脱内裤送粉丝 黄榕深V透视裙亮相
40岁宁静曝乳色诱李湘老公 胸压大腿热聊火暴[
KTV依客人醉酒程度上真假酒 专业人士自曝内幕
巩俐19年前戛纳旧照片曝光 网友缅怀哥哥张国荣

  近期,郑州工商部门在六家KTV内查获假洋酒142瓶

  专业人士称,KTV上酒时,会根据客人醉酒程度来上真假酒

  KTV包房内,昏暗的灯光伴着震耳的音乐声,还有醉意蒙 的顾客,趁着兴起,来一瓶洋酒尝尝鲜吧,可能您不知道,或许您尝的不是鲜,而是假洋酒。

  近期,郑州市工商局专业分局特种行业工商所对郑州市十几家大型KTV及会所的洋酒进行了检查,共查获六家娱乐场所芝华士、皇家礼炮、马爹利等11个品牌的侵权洋酒142瓶。

网络配图

  【怪事】

  KTV里喝到假酒,越喝越清醒

  在郑州市某房地产公司任销售总经理的朱先生由于商务应酬比较多,经常出入各种KTV,去KTV,喝酒自然少不了,一般都是白酒喝得晕乎乎的时候才过去,但是,他发现,在某些KTV里喝啤酒或者洋酒,喝到后半夜,却越喝越清醒,后来,他仔细琢磨,觉得并不是自己酒量见长了,而是喝到的全是没有劲儿的“假酒”。

  在商务宴请时,出于面子,他常常也会点一些洋酒,但是,他说,这些洋酒大都是掺着红茶或者绿茶喝,当成饮料来喝,根本喝不出什么味儿,更别提能辨别出真假了。由于平常就几乎没怎么喝过洋酒,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即便喝到假洋酒也喝不出来。

  由于KTV不让客人自己携带酒水,所以,朱先生说,也没有办法,只能将就着喝。

  【问题】

  KTV里消费者无法索取洋酒凭证

  据了解,洋酒的正规销售是通过代理商,目前,对于保乐力加(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酒,其国内一级代理商在上海,郑州市场为二级代理商,二级代理商会有一级的授权,但是,当洋酒到销售终端KTV里时,并没有任何的授权手续。

  据知情人介绍,目前在KTV里,按理说应该有进口洋酒的报关单及进货发票,但是,往往这些地方没有这些手续。所以,这就导致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即使想查询洋酒进口凭证,以验证真假,也不能索取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成网络红
平壤街头抓拍另一种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巴西超模利玛劲爆内衣写真
实拍练瑜伽的漂亮女教练
妹妹私密处究竟发生了什么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发骚门”事件视频照暴红
女模特萧依婷涉嫌“陪客”
杭州某大学生煽情表白视频
巴拉圭胸夹手机女承认炒作
·女孩捡到iPhone手机玩自拍 照片自动被传给失主
·湖南郴州发生列车相撞参案 3人死60余人伤[图]
·壮男被蜜蜂蜇后倒地身亡 可能是过敏反应造成的
·舞美师再曝快男预测 本周淘汰王铮亮张远
·哈医大医生遇害案始末披露 被害人父母索赔86万
·上虞发现辛亥百年祠堂 私有财产遇文保难题
·七彩生活
沙巴享受海岛风情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男性常怀敌意易发心脏病
·解密男人对女人十大期盼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四本书教会你如何做女人
·三十岁的女人是绩优股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纯金四门塔
唐代精美金梳背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白瓷辟雍砚
西周利簋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