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塑年堂涉嫌非法集资诈骗 朱旭东施坤已被警方控制[图]
hzlo.com  发布:2012-5-25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桐庐仙境  车队穿梭在白云与青山之间,天高气爽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驾驶…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塑年堂”在浙江各地的门店突然歇业,消费者还有没用完的预付卡、投资者还有没有兑现的合同、员工还有几个月的工资白条。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相关职能部门紧急介入,但“塑年堂”主要负责人彻底玩起了失踪。

“塑年堂”法人代表朱旭东(资料照片)

“塑年堂”法人代表朱旭东(资料照片)

  “塑年堂”总部在江苏苏州。

  目前,苏州总部的情况如何?“塑年堂”总部的相关负责人又会如何回应?昨天,记者直奔苏州,继续追问:“塑年堂”,你到底怎么了?

  苏州塑年堂总部同样人去楼空

  苏州金阊区广济南路288号,金座大厦写字楼9楼,著名演员唐国强的巨幅半身海报仍挂在门外,这里就是“塑年堂”苏州总部所在地。

  和杭州的情况一样,这里同样已是铁将军把门。

  昨天上午,记者所坐的电梯刚到9楼,阵阵哭泣声就传入耳中,“塑年堂”总部门口围着20几人,哭声来自其中一对中年夫妻,妻子口中不停自责,“怎么办啊?我房子都卖了!现在别人都追债到我头上了!”

  这对夫妻是苏州本地人,前年开始,夫妻俩先后卖掉了家里的房子,同时四处借钱,凑了近200万元,全部都投在了“塑年堂”,而上周,他们却等来了“塑年堂”关门的消息。

  大厦物业透露,“塑年堂”上周就关门了。这几天,陆续有人来打探情况。

  现场除了苏州本地人,还有来自江苏南京、浙江义乌、浦江、杭州等地的人,他们是“塑年堂”的投资者或员工,还有本地的“塑年堂”消费者。

  受害人自发组织登记,投资金额少则10万,多则近200万

  苏州人宋惠(化名)是“塑年堂”较早的投资者,早在2009年,她就开始享受年20%的分红,不过,宋惠也是少数较早感觉到“塑年堂”出问题的投资者之一。

  “2009年我投了35万元进去,去年20%的收入就全部到账了,我就追加到80万元投资。”

  后来,一个门店店长的话让宋惠觉得不对劲。“就是介绍我投资的那个店长,他跟我说塑年堂要在全国开千家店,问我要不要投,而且投资起步价从原来的80万元降到10万元了。”

  感觉不妙的宋惠主动要求“塑年堂”尽快返还自己的投资。根据约定,今年3月20日,“塑年堂”退还宋惠80万元,但3月15日宋惠突然收到了“塑年堂”推迟返款的书面通知。“我急了,赶紧找到他们,对方说公司资金出了一点问题,员工工资已经几个月没发了,最后协商4月10日还一部分。”

  4月10日,“塑年堂”往宋惠的账户上打了40万元,并打电话给宋,希望余款能宽限几天。宋惠还是不放心,隔三差五就给塑年堂电话,最后发现5月21日早上7点,“塑年堂”大门已经关闭。

  昨天下午3点,苏州总部现场的人开始自发组织登记,一张张A4纸很快就被写满了,上面有姓名、手机、投资额。记者简单地扫了一眼,他们中投给“塑年堂”的金额集中在30万元上下,最少的也有10万元,最多的近200万元。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国外火辣极品车模实拍照片
南京夫子庙路口惊现天坑 形
女人最欠修养18种表现盘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她真的什么都没穿?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粉嫩性感妹在家大跳脱衣舞
·社会万象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微博盛传老余杭挖出木乃伊
“最性感热辣女主播”柳岩
3少女商场全裸推销沐浴液
·推进全民阅读 当当网络书香节倡议“每天读书半小时”
·缙云县供电公司:迎战“灿鸿”通道清障和台风赛跑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
·家乐福价签戏法曝光 价签标低价结账收高价
·宁夏固原隋唐墓发现6具白种人遗骨 属内地首次
·奸杀幼女被判死缓引发不满 村民联名要求严惩[图]
·七彩生活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杭州第七届“的士节”闭幕 关注司机权益
·家长谨防宝宝夏日--水果病
·周韵让姜文的"太阳"再升起
·两百岗位今天送到景新社区
·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
·9月29日杭州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