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发行量适中,集藏者追捧熊猫30周年纪念币[图]
hzlo.com  发布:2012-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游客在江西三清山发现疑似老虎的动物,消息经媒体披露后,立即引发关注…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近期,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正处于火热销售阶段,由于特许金币经销商只能限量分批来订购,前期抢先购买成功的藏友,目前已经收获了丰厚的升值利润,享受到了“捷足先登”的快感。熊猫金币作为理想的避险品种,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更有望在目前震荡的贵金属市场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据了解,由于国内外“熊猫迷”数量众多,熊猫金银币的收藏、投资者也无处不在,中国人民银行为平衡市场供求关系,2012年熊猫金币发行量已开始大幅扩容,其中,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1盎司银币的最大发行量达到了800万枚之巨,即使是金币最多的一枚发行量也达到了80万枚之多。

  相比之下,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发行量显得有些保守,特别是5盎司金币,发行量仅为3000枚,成为了大家趋之若鹜的稀有品种;1/10盎司金币发行量是10万枚,相对2012版熊猫金币同规格的80万枚,其发行量也不显得多;1/4盎司银币发行量为30万枚,是本套纪念币中发行量最大的,但其作为面额仅为3元的小值品种,适应人群更广泛,因此也只能说是适中而已。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首先,5盎司金币是其中数量最少的,一共也就3000枚,要想五合一配套发行,最多也就是3000套,而市场却面向全世界,以这么少的量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其次,从市场空间的角度来看,熊猫30周年纪念币发行总量并不大,可以预见其投资价值无疑是巨大的,回报率也是不可估量的。

  同时,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不管是做投资,还是做收藏,“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都能够给投资收藏者带来一定的艺术享受、纪念意义以及价值增值的满足感,而从这些因素出发,理性投资、合理投资、准确投资,定能收到更大的效果。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泳装女郎海边放纵大胆写真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亚洲男人裸体艺术创作
妖娆美女李彩桦性感实拍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社会万象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
38秒抢走64万黄金手饰视频
网传张纪中潜了“蜘蛛精”
·日本电车男伊藤淳史之弟伊藤隆大烧炭自焚(组图)
·台州珠光集团老板卢立强离奇死亡 是巨债还是豪赌?
·"帕布"尚未远去 "蝴蝶"已粉墨登场
·女子遭家暴后交新男友 被丈夫徒手挖出左眼球[图]
·河北秦皇岛一淀粉厂爆炸致7人死5人失踪
·宁波海曙政府首家推出反腐败网络游戏
·七彩生活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杭州市民对城市清洁度满意率最高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七款润唇膏 效果大比拼
·女孩该应该何时开始戴胸罩?
·毁肤重灾区 皮肤加速老化
·三十岁的女人是绩优股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黑漆描金药柜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