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富豪花500万征纯洁妻 面试5轮要求无性经验
hzlo.com  发布:2012-5-22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继上周三晚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一夜缠绵之后,帕里斯·希尔…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场“亿万富豪十城求偶秀” 昨日在广州首演, 据主办方称,320名佳丽从28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在花园酒店展开激烈角逐。其中一名据称身家百亿的富豪还出天价求娇妻,并豪言推荐人在富豪与女方首次约会后可获得5万元现金。

  在活动现场, 一名自称为主办方负责人的男子声称“这是为富二代选择高素质的母亲,配偶将成为巨额资产管理者”,并抛出了“企业家找到一个合适的妻子比普通老百姓重要得多”的惊人之语。

  有人把关美女是否“原装”

  据称此次富豪求偶秀将在广州、深圳等十个城市轮番上演, 首站广州的报名人数多达2800人, 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19岁, 最大的56岁, 除了本地佳丽,也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女子, 佳丽中既有瑜伽教练、外企白领、高校教师, 也有金融分析师、美国波士顿大学在校生, 甚至还有选美冠军。而主办方的基准入围条件则为: 单身女性; 年龄18-28岁; 身高160-175cm; 专科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出众。

  当天的面试分成五轮。第一轮:与形象顾问面谈,从形象上把关;第二轮:与心理专家沟通, 从性格及心理测试方面把关;第三轮:与面相星座专家面谈,从面相和其他方面判断;第四轮:才艺展示及文化测试;第五轮:与爱情顾问沟通深度了解个人情感及征婚要求。

  记者现场采访发现,第一关形象顾问的把关者是广州某整形医院的副院长,除了检测美貌, 他更重要的作用是把关面试的女性是否“原装”; 文化测试关的把关者据说是长期做客电视台的学者,提问从天文地理到国际时事, 漫无边际;一个名片上印着“××商学院客座教授”头衔、蓄着胡子的男子则是此次面试的面相专家, 他面前的一张评分表可以决定美女们的去留。这次甄选的最后一关是情感关, 一个情感顾问通过与应征者交流,让她明白嫁入豪门是否适合,并探明应征者是否“真心”。

  重金海选意在后代教育?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甄选活动有11位企业家报名参加,主办方将甄选28名女性参加最后的派对。因为会员资料需要保密, 所以关于这幕后的11名神秘企业家的背景不得而知。举办方只提供了以下一些比较模糊的介绍: 男嘉宾分别是来自服装、房产、金融、化工、酒店、灯具行业的企业人士, 张先生从事服装行业多年, 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及服装加工厂, 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马先生2000年从事房产开发, 目前是某城市的知名房产开发商。郑先生从事房产开发和酒店管理多年, 拥有自己的五星级酒店。唐先生从事金融行业多年, 目前拥有自己的基金公司……据说能够加入该单身俱乐部的会员的个人资产都必须在1亿元以上。

  相亲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替企业家解决实际婚恋问题, 从专业的角度替企业家把关并选择一位优秀的妻子,为富二代选择高素质的母亲。”

  “企业家找到一个合适的妻子比普通老百姓重要得多。”这位负责人还提出了这样的观点: 因为这个社会80%的财富掌握在20%人的手中, 企业家婚姻不稳定所带来的危害性要大很多。比如:包二奶、三奶。富二代炫富、叛逆,主要是因为企业家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子女教育所致。

  主办方表示,在甄选到合格的28名女性后, 会于6月中旬在某私密的五星级酒店举办为期两天一夜的豪华派对。

  硕士海归不知杜甫诗句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多位应征女性,在隐私保护的前提下, 她们大都愿意侃侃而谈。一位五官精致的面试者告诉记者, 她自己并不是走高层路线的那类人,所以只是抱着交朋友的心态来的, 事先她也并不知道这是替富豪征婚, 只以为是一个普通的交友派对。当记者问她,年龄大的男友是否能接受。她说, 如果说自己喜欢一个50岁的富豪, 这是假话,因为很明显就是看上了人家的钱。但她也表示, 除非这个人接触过后, 发现他特别有魅力, 在征得父母同意的前提下,谈情说爱才可能。

  “我仍然相信爱情。”“被选可以理解,这是有钱人的做法, 如果自己也这样有钱,也可以选人。”“有钱只是一个方面,气场也要对。”“在我眼里,百亿和一亿是一样的,但没钱是不行的。”在现场,很多女性向记者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她们大都表示,自己是独生女,追求好一点的生活,既是为了父母, 也是为了将来的孩子着想,不认为这样的择偶观就是拜金。也有一位陈小姐表示,自己也愿意找潜力股,但风险太大,所以还是选择走捷径。在她看来,成功人士必然有过人之处, 且很成熟,值得托付。

  但记者也发现, 这些大都有着专科以上学历的女孩, 知识面似乎并不宽泛。对于“自由女神像是哪个国家送给美国的礼物?” “塔是什么宗教的建筑?” 等常识问题不能准确对答, 甚至连一些毛主席著名的诗词也不清楚, 一位据称有双硕士学历的海归对于杜甫的诗句并不了解, 她辩称:“我高一就出国了。”

  又见富豪要求“纯洁之身”

  在这场低调的甄选活动中, 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个神秘的百亿富豪。他于今年4月在广东委托该单身俱乐部替其找寻一位合适的女友, 他出价500万让俱乐部在国内10个城市替他甄选另一半。他开出的条件如下: 年龄: 20-26岁; 身高:162-170cm; 体重: 50kg以内; 学历: 专科以上; 家庭环境简单、形象美丽、身材匀称、纯洁之身(无性经验)。而他的背景资料则显示: 离异, 未满50岁, 身家百亿, 中国知名企业家, 喜爱高尔夫,身体健硕。

  对于“纯洁之身”的要求多数应征女性都表示可以接受和理解, 只有一位表示,“如果需要检查,有点侮辱人。”但也有一位应征者坦率地表示, 在医疗机构修补处女膜也并非难事,这样的规定意义不大。

  为了这个百亿巨富,主办方特设“伯乐推荐奖励”,该奖项称:如果你身边有符合甄选要求的女孩,请您推荐给“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 如推荐女孩与先生达成首次约会可获得5 万元现金或同等价值的礼品,如若女孩与先生顺利恋爱可获得先生赠与价值300 万的商品房一套。

  记者就此“伯乐奖”一事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有市民说“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可以一试”,也有市民说 “不知道是把她送入了天堂还是地狱? ”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09年最红的巨乳模特湿身照
东莞某酒店举行小姐大阅兵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某高中校花激情拍写真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拜倒在美女裙下的可怜男人
白嫩性感的西方健身教练
·社会万象
波霸马伊娜浴室不雅照曝光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
浙江千岛湖惊现罕见红鲢鱼
·出大事儿了,被董卿称赞的电动车6月10日来宁波巡展啦
·金城武与女友驾车被拍到 疑似女友照片曝光[图]
·浙江两家洗头房为生意上演“抢小姐”闹剧
·考证满清入关屠杀了多少人及清军的性暴行
·深圳“天价工资”事件引热议 算不算集体贪污?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七彩生活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长期性亢奋可能是病 激素失常危及婚姻
·孕妇太敏感最好少乘电梯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周杰伦是徐若瑄的转折点
·自然断奶 还是主动断奶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彩绘猪形盒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