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现群殴 裁判被打当场晕倒[图]
hzlo.com  发布:2012-5-15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瞧瞧韩国的性感长腿美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0急救人员在救治受伤的女裁判。

  5月13日的第四届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上,有队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情绪失控一拳打中一名前来劝阻的检录女裁判面部,导致该女裁判当场晕倒。此后,双方队员还进一步爆发了肢体冲突。

  队员掐架:队员老拳揍晕女裁判

  采访该事件的记者向记者描述了他当时看到的情况:“我到比赛现场的时候,一片混乱,只看到女裁判躺在地上,120急救人员正在对受伤的女裁判进行救治。”过了10多分钟,伤者就被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3点进行的男子57公斤级半决赛中,澄迈队吴泽和海口队郑文杰争夺很激烈。其间郑文杰倒地后,吴泽还继续脚踹郑文杰,此举遭到郑文杰和海口队教练员的不满。当时,当值的裁判对吴泽提出了警告,并扣分。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动作变得更加激烈,澄迈队教练员见状,就让吴泽主动退出,放弃比赛。

  但双方队员仍不依不饶,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冲突。负责检录的女裁判李琳见状就上前劝解,并要求收回护具,就在这时,情绪突然失控的吴泽就朝李琳的面部猛地挥了一拳。吃了拳头的李琳当场被打倒在地。见吴泽动武,海口队员和教练员就上前理论,事件瞬间升级,最后引发了双方集体肢体冲突,所幸再无人受伤。

  被打女裁判:当时一下子被打蒙了

  采访的记者随后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了受伤的女裁判李琳。李琳的右眼眶受伤,情绪神比较低落。医生说,李琳被击打之后,因为惊吓过度,发生心率不齐和心肌痉挛的现象,从而就晕倒了。

  “我上前劝解他们打架时,对方突然就给我来了一拳,我一下就被打蒙了。”李琳表示,她本来心脏就有问题,被吴某打到后很害怕,其间吴泽的家属还掐了她的脖子。经医生诊断,李琳身体无大碍。昨天上午澄迈文体局负责人、教练及打裁判的吴某来看望李某,并赔礼道歉。

  三亚跆拳道队教练:裁判判罚不公

  “此起打人事件是由于裁判执法有误造成的,裁判的执法水平值得商榷。”三亚跆拳道代表队总教练张科国表示,在澄迈和海口队员发生打架事件后,接下来进行的男子62公斤级的半决赛,五指山队和定安队也均选择了退赛。

  张科国表示,省运会四年举行一次,在今年的跆拳道赛场上,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争议。鉴于目前的事态,他们三亚跆拳道代表队将放弃剩余三个级别的比赛,选择退赛,而且之前的获得奖项也将放弃领奖。他希望组委会能加强裁判的执法水平,做到公平、公正。

  海南省文体厅:打人者道歉,三亚队未退赛

  昨天下午,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就这次“打架事件”和三亚代表队退赛一事召开了新闻通气会。

  据介绍,吴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心情不佳,才会酿出此剧。目前,鉴于吴泽在比赛中有严重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组委会将进一步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至于三亚跆拳道队扬言退赛的问题,经初步调查,5月13日下午进行的少年甲组62KG级半决赛中,海口市运动员王良栋对阵三亚市运动员郑生雄。比赛中,三亚队认为队员有一个击头三分动作裁判没给分,要求录像审议,最后裁判还是认定该动作不得分,三亚队教练不服,当场弃权。

  对于三亚队其他三个级别全部退赛以及其他队伍退赛的言论,新闻通气会上有关发言人介绍,这是该教练以个人名义发表了一些不负责任的意见,组委会将和三亚市代表团一起深入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四姑娘山惊现一年前遇难者
超级美女曹娜内衣写真大片
电影《邻家女优》女主角el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戏校花余淼全裸写真外流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日本女优北乃纪伊性感尤物
过度减肥的结果
·社会万象
数万只水母攻陷旧金山沙滩
2050年机器人妓女或将问世
验个血可知自己还能活多久
“谁揍司马南我陪睡一晚”
·宁波大学生砖拍公交司机 狂言“我爸有的是钱”[图]
·网友晒2011家庭账单:养儿比养老多花十多倍钱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物保护见成效
·重庆“6·3”枪击案告破 104个涉黑团伙已被锁定
·一个农民的“史记”
·男子爬上25米高的桥梁一呆就7小时 交通一度瘫痪[图]
·七彩生活
十大非著名世界奇迹景观
玫瑰城 闯进约旦去探秘
·我做割包皮手术的那一天
·西湖、西溪、运河国庆都有新景色
·提醒:沙尘进眼千万别揉
·春夏之交四道菜易中毒
·鱼类肉类怎样吃危害大
·网恋奇遇 变态男化身为美女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彩绘漆秘器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唐朝宫女图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