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持续升温[图]
hzlo.com  发布:2012-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如今这世道,连公厕也要绞尽脑汁想些自主营销的招数…
上海惊曝史上最牛“公厕”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随着黄金价格的不断走高,贵金属纪念品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尤其是一些具有重大题材的贵金属纪念品深受集藏爱好者的广泛欢迎。由于兼具艺术性与保值功能,全国各地都呈现出购买贵金属纪念品的热潮,其中,尤以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最为畅销。

  记者了解到,当前在市场上掀起抢购热潮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共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分别为5盎司精制金币、1盎司精制金币、1/10盎司精制金币、5盎司精制银币、1/4盎司精制银币。该套纪念币自上市以来,就展现出强大的市场认知度和亲和力,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追捧。截至目前,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登陆市场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其畅销势头依然强劲。

  近日,在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专柜前,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向记者表示,能够收藏到此款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意义重大,非常具有珍藏价值。“弥久珍藏、深知我心”,对于一直以来热衷收藏熊猫金币的集藏者而言,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诞生与面世,不仅见证了熊猫金币30年的发展史,更升华了收藏者与收藏品之间的深厚情感。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对于贵金属纪念品的投资、收藏,除了要注重题材因素,更要关注藏品的“矜贵”、“出身”和“扮相”。限量发行、量少为精,收藏品升值的核心原则就是“物以稀为贵”。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其世界稀有性,使得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已成为广大收藏人士关注的重点。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真正的工作狂
巩俐:我的内心是世界的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火暴内衣写真
女星雷凯欣私房写真照曝光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熟女写
·社会万象
英国伯明翰惊现裸体疗养馆
巴黎小姐凯莉淫秽照片曝光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江西首例微博侵权案终结 侵权人依判决登报道歉
·安恒信息受邀参加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
·景区门票涨速叫板房价 山东曲阜称不涨丢身份
·金华女孩被胡蜂叮咬 低烧9天后离奇猝死
·河南汝州警方丢失关键证物 致嫌犯被羁押4年
·教授离奇死于北大医院 非法行医事件内幕揭秘
·七彩生活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三个动作强壮你的双膝
·早期教育效率最高的年龄段
·城管今日起集中为狗办理“身份证”
·新衣穿前要先用盐水洗
·饭后吃点什么可以解腻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玉带饰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