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浙师大女教师因13岁儿子赖床不吃早餐将其杀死
hzlo.com  发布:2012-5-7  来自:青年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乌镇位于浙江省北部的桐乡市,地处京杭大运河西侧,为苏、浙两省交界之…
乌镇:江南的简单生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金华婺城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妻子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杀死了,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浙师大职工生活区丽泽花园小区内,被杀的是一名13岁大的男孩,警方赶到现场时,小男孩躺在床上,已经没有了呼吸,经查,孩子是被掐死的,死亡时间至少已有五六个小时,而孩子的母亲就默默地坐在隔壁房间里,并承认孩子是她杀死的。

  据了解,孩子父亲是浙师大的职工,他表示,昨天他正在衢州给学生上课,得到消息后赶回家,悲剧已无法挽回。

  孩子的母亲姓蒋,台州临海人,是浙师大研究生院的一名行政人员,在金华工作已有多年。

  两人的孩子今年13岁,上小学五年级,平时身体不是很好,抵抗力较差,据蒋某老乡介绍,蒋某于案发前一天还从她那里拿走一个胎盘,说要给孩子补补身体。

  岂料,会发生这一出悲剧,同个小区的居民都在传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一个教师家庭会发生如此惨剧,与他们家相熟的同事表示,“在外人看来,他们家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家庭,很是令人羡慕。”另据了解,蒋某平常对儿子管得挺严,孩子看上去还是蛮乖巧的。

  悲剧发生之后,昨天下午3点左右,蒋某和丈夫赵某被婺城警方带走调查。据初步调查,蒋某之所以掐死儿子,是因为昨天上午8点多,她叫儿子起床吃早饭,但儿子却迟迟不愿起来。

  昨天晚上,记者向警方确认,对方表示确有此事。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南京夫子庙路口惊现天坑 形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内幕披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现代御用绝色美女车模
世界人体艺术节上的精美作
08年奥运会会标是这样产生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社会万象
38秒抢走64万黄金手饰视频
海底隐藏着百万座火山高度
见证海地人当街焚尸吃人肉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少女无知抛杀亲生男婴 逃亡一年多被台州警方抓获
·衢州查获近8000万元假药大案 假伟哥假鹿宝泛滥
·义乌一酒驾司机连撞四人 五人谋划“顶包案”
·约旦疑发现所罗门王宝藏 距今已3000年
·昨夜上百朵昙花齐开放[图]
·南昌一醉酒女子被过路“奔驰男”拉上车后强奸
·七彩生活
草原避暑四大超酷玩法解密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春天眼睛奇痒可能是结膜炎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图)
·这样睡觉能让皮肤变好
·八月十八看大潮12个地方去不得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黑漆描金药柜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透雕象牙梳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宋元瓷器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