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松下空调2012怡岚演绎优雅生活
hzlo.com  发布:2012-4-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6日,记者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市藏獒爱好者郭庆才家看到,半个月前高产…
新疆藏獒高产22崽仅剩6条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演绎优雅生活”松下变频空调2012怡岚使用体验!

  舒适的沙发、舒适的衣物、舒适体贴的智能家电……这就是我们所营造的舒适家居,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舒心的生活空间!职场打拼、追求进步,像我一样的众多80后已成为社会的精英,懂得不断奋斗、精进的我们,同样懂得享受生活!

  我们不追求时尚与前卫,但我们向往生活的优雅与惬意!我们不追求奢华的享受,但我们希望给家人更好的体贴与呵护!而这种对舒适生活的诉求,似乎已成为时代的主流观念,被越来越多的同龄人所认同!

松下空调2012怡岚演绎优雅生活

  中国人讲究天人合一与平衡,我们每天结束快节奏和高压力的工作后,回家后更需要一份彻底的放松和享受!而我们每个人的童年也都会有一份魔法的幻想,挥动手中的魔杖,幸福和快乐的大门就会即刻打开。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魔杖,但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白领一族来说,拥有一款智能化的空调来打造四季皆宜的舒适环境,不得不说这也是一把开启幸福品质生活的“魔力钥匙”。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关于这款松下空调2012怡岚的使用体验,也许我们的使用感受能够给你一份有益的经验参考!

  时尚与科技的融合——聪明感应“善解人意”!

  新房的装修融入了很多的梦想、很多的时尚元素,当然还有诸多的智慧型家电产品,而作为营造居室环境四季冷暖的空调,应该算是重中之重了。当初选择2012怡岚,吸引我们关注的则是时尚、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色彩与外形都是我们所喜爱的,当然也注意到了比较炫的LED镜面显示效果。而进一步了解才知道,这款功能设计前卫的产品,还融合了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前瞻性的功能应用在日后的使用中,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小的改变!

松下空调2012怡岚演绎优雅生活

  家里的书房面积不小,所以承担了书房和运动区域的双重功能。无论是静静的看书喝咖啡,又或是跑步机上挥汗如雨,这台空调都神奇般的借助这个聪明感应功能,自动的监测活动的区域以及活动量,“善解人意”的自动调整风向、风量还有温度,让舒适的风始终围绕在我们的周围。时尚的外观与智慧科技完美融合,怡岚得到了全家人的认同。

  体贴的人性化设计——“一键舒适”省心舒心!

  在使用过程中,另外一个舒心的感受就是,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轻松体验!2012怡岚的遥控器功能很丰富,不仅屏幕有背光、按键有夜光效果,最重要的集成了“舒适”和“智能”两个快捷模式。

松下空调2012怡岚演绎优雅生活

  以前的空调遥控器是家里人都不愿意放在手边的,因为经常会被“遥控”,一会让吹左、一会让吹右的不停调节。“一按轻松享”的设计让使用和操作变得更加省心,再也不会出现频繁调整空调风向、风量和温度的情况,一切交给空调自动调节即可。

  24小时呵护家人——顾家男人的好帮手!

  事业的忙碌,也不曾遗忘对家人的照顾,即便不能分身的时候,也希望温馨舒适的家,给自己的挚爱以更好地呵护!

  寒冷的天气里,怡岚的速暖技术则让家里迅速变得温暖如春,小家伙在家里跳上跳下满头大汗!优化设计带来的柔湿制冷,让宝宝的肌肤得到细致的呵护。而精密的直流变频技术则让空调的温度调节更加准确细致,让宝宝真正成为最幸福的花朵。而卧室中的怡岚,最低22分贝的静音体验则让爱人和孩子都拥有一个宁静的睡眠环境!

  优雅的生活更多体现在一份惬意与舒心的生活体验,2012怡岚为我们的家居带来了不小的改变。回想选购之初,松下空调2012年的多款新品也都搭载了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等领先功能设计,领先的怡岚系列、优秀的怡迅、时尚的怡睿,都为我们的家居营造着一份舒适体验!让我们的生活态度更加自信和淡然,让我们全身心的去享受与家人的幸福与快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中科大教授:中国人比西方
女人12大经典风情撩人姿势
窦文涛与神秘女友车内激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震撼的手模动物彩绘
巨星布兰妮-墨菲香消玉损
男士内衣要性感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社会万象
印尼男子全身长满可怕肿瘤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密林深处惊现珍稀怪异兰花
交上几百元美女模特随便虐
·横店“车祸门”事件始末披露 死者家属咬定李亚鹏
·西班牙16岁少年变少女 成全球最年轻变性美人
·双方不理智引发二次事故 轻微刮擦导致司机丧命
·宰比得历史古城
·一艘台州籍货轮撞上金塘大桥非通航孔桥[图]
·导演姜欣欣餐厅丢LV包 担心女演员大尺度视频外泄
·七彩生活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孕妇要警惕室内的电磁污染
·周四有牙齿健康讲座
·发稍不分叉的简单方法
·七种不良心理会影响受孕!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俄罗斯性教育从7岁开始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宋元瓷器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